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三歲的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歲的感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十三歲的感覺真好!

  十三歲,是踏上青春的舞台:

  十三歲的我,像一顆點綴在海邊的一枚貝殼,我的心事很藍很寬。

  十三歲的我,像一片掛在參天大樹的綠葉,我的夢想很多很遠。

  十三歲,是進入童話的世界:

  十三歲的我,像一個整天無所是事的小精靈,幻想自己是漂亮的白雪公主,找到心愛的白馬王子。

  十三歲的我,像一本童話故事書,心裡裝着一摞一摞的美好故事:灰姑娘,紫精靈,拇指姑娘。 

  十三歲,是掉進學習的萬丈深淵的可憐蟲。

  十三歲的我,像一隻無頭的蒼蠅,只知道學習學習再學習,不去玩耍嬉戲。

  十三歲的的我,像一隻被關在籠子里的小鳥,周圍滿面都是學習的鐵籠,但可以在知識的海洋里遊覽,讓我領略知識的魅力,學習的重要。

  十三歲,使我懂得人生。

  十三歲的我,像一隻小蜜蜂,飛到人生哲理的花朵,讓我明白要勇敢面對,堅持不懈。讓我懂得失敗乃成功之母。

  十三歲的我,像一個正在爬山的人,讓我了解了人生是美好的,但不是十全十美。人生中,不要總是戰戰兢兢,跌倒了,爬起來,只要敢於拼搏,就會到達頂峰。

  十三歲,是……

  十三歲,讓我讀懂人生,讓我了解世界,讓我明白人心,讓我理解一切!十三歲的感覺讓人心曠神怡,讓人掩卷長思,那感覺,真好!

  (指導教師:王曉麗)

您正在瀏覽: 十三歲的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歲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