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光明媚作文

春光明媚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光明媚作文500字

  我起起床,只見一幅春光明媚的畫面展現在我面前:鳥兒扑打着翅膀、唱出婉轉的歌,樹木挺直着腰,鮮花滿地皆是。與昨日相比,更增添了一番活力。

  上早自習了,同學們朗朗的讀起課文時,我就看着窗戶,好一派勃勃生機的景象。

  我對一切都心不在焉,管他呢!

  下了課,我依舊盯着,就這樣盯着,直到上課——

  老師笑容滿面地走進來,但也夾帶這一些恐怖。對我們說道:“我們把今天讀的課文默寫一下,啊——。”老師的那個“啊”拖得老長,好像是專門針對某些人一樣。我一聽,被嚇得魂飛魄散。該怎麼辦呢?我一個也不會寫。

  我的同桌倒寫的很快,嘻嘻唰唰就寫玩了,可我的默寫本上沒有半個字。

  外面依舊春光明媚。

  我開始緊張起來,老師也用尖利的眼神盯着我,這使我更緊張。

  沒過一會,交卷時間就到了,我交上了一張白卷。

  老師首先就看了我的白卷,然後皺起眉頭,對我破口大罵:“你看看,你寫些什麼。”然後將那張白卷重重的扔在地上。

  外面,依舊春光明媚。

  我哭了,老師依舊罵著,我實在忍不住,於是對老師罵了起來。

  老師說:“如果你錯了,那麼你就錯了。

  如果你對了,那麼你就對了。

  如果你失敗了,那麼你就失敗了。

  如果你成功了,那麼你就成功了。”

回目錄

春光明媚☆朋友作文600字

外面,陽光明媚。 

  幾棵柳樹,在春天裡吐出了第一片綠葉。花兒一夜之間似乎就開了,幾隻蝴蝶蜜蜂飛舞起來,鳥兒將巢安置在繁華嫩葉當中,高高興興的唱起了春之歌。撥開依稀還有幾棵枯草的草叢,一冬不見的螞蟻,正排列着整齊的隊伍搬運食物。池水,暖和了,沒有了刺骨的冰涼。風柔柔的,如母親的手撫摸着你,真是“吹面不寒楊柳風”呀。那帶有陰冷味道的鉛灰色天空被清亮的,如一塊空靈的藍水晶的天空所代替。 

天上的風箏漸漸多了,地上的孩子也多了,蹦蹦跳跳的可愛至極。 

  我初中生涯的第一個寒假就快結束了。 

  而我的隨筆本也只剩下最後一頁了。 

  我把隨筆本翻到第一頁,從頭看起。我看見時間大把大把的流失,只有知識和情感沒有流走,被我緊緊的握在手中。傷感,從我的心裡一絲一絲的扯出來。 

  驀的,我有些思念,有些思念我的朋友:小薇,一個帥氣的女生,眼睛里總透出一股剛毅,她愛用甜得發膩的聲音叫我:“蛋蛋”美女,一個美麗的女生,成績very good,她愛叫我:“含含”鴨蛋,她的頭髮總是梳得紋絲不亂,眼睛異常明亮,她愛吃糖,所以她總是對我說:“雞蛋,糖~~”。楊茂,李佳,倆個都是我從小玩兒到大的朋友,上了初中,又在同一個班,她們愛叫我:"egg"靚男,肖楠,寫得一手好字。還有鵝蛋,這個我曾經的朋友,雖然她已經不理我了,但在我心裡,她永遠是我朋友!!! 

  我仰望天穹,朋友的面容浮現在空中,對我笑得燦若朝霞。
回目錄

春光明媚作文300字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一縷縷春光撒向大地,顯得那麼溫暖明媚。微風吹拂着已經生出了小芽的柳絲, 陽光照射着剛剛探出頭來得迎接春天的小草,一切是那麼溫和了。 

  噓……不要講話,你聽,春姑娘在向我們問好,春姑娘用溫暖的手撫摸着我的頭。 

  咦?哪來得笑聲,哦!原來是小花姑娘們正在梳理着自己的頭髮,看起來要準備“選美”了!小草 

也破土而出,東瞅瞅,西望望,哦!春天來了!一陣微風拂過,,小草扭着自己嫩幼的身軀,小花舞起自己魔鬼般的身材。這時來了一群“老朋友” 

燕子,它們也不願錯過這美好的時機,便在天空中舞的舞,唱的唱。給春天增添了許多活力。蟋蟀也拉上自己最拿手的小提琴。 

  在陽光下,在微風中,似乎春天是一年一度的“表演會,”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這時什麼東西都像活了似的,讓人過目不忘! 

  這樣美的春天難道不美嗎?
回目錄

在春光明媚的日子裡,回頭看看作文700字

春天來了,不是轟轟烈烈,而是偷偷地,腳步緊跟着第一株綠草。 

  “終於熬過去了”人們大都在說。 

  是有道理的,那呼嘯的寒風,那凜冽的雪,那頑固的冰… 

  但是他們轉念一想,眉毛又皺了起來。 

  孩子們懷念着堆雪人的生活,望着大限在即的冰雪們,黯然了。 

  人們懷念着冬天時,暖氣恰到好處的溫度。 

  懷念着冬天的假期,閑適看冰花的時光。 

  還有,人們最最懷念的,最最割捨不下的, 

  是“年”。 

  最溫暖的一天。 

  最幸福的一天。 

  酒水長,糕點香,鞭炮聲聲響。 

  團聚的溫暖,祝福的響亮… 

  春天來了,不是轟轟烈烈,而是偷偷地,腳步緊跟着第一株綠草。 

  那些小草的綠色似乎也是淡淡的,那些鳥兒的啼叫聲也不能勾起人們的嘴角,和煦陽光,習習微風,和想象的都有差別。 

  “其實冬天,也挺好的。” 

  輕微的嘆息。 

  終於懂得珍惜了,在失去之後,在消逝之後。 

  在春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們不妨回頭看看,不妨去感受感受。美好與幸福,溫暖與安寧,其實就在現在。 

  過去,是一張用過的車票,只能供我們細細端詳;未來,是一個謎題,誰都不能預知,誰都不能最先破解;現在,是一份禮物,是擺在眼前的,是最值得珍惜的。 

  每天的太陽都是一樣的,因為他沉睡在宇宙中。每一天的我們是不同的,明天的我們會更加美好。 

  在春光明媚的日子裡,回頭看看。看看那些老去的星辰,老去的柳樹,老去的河流,老去的花兒…春天來了,多多少少有對冬天的懷念,但是春天也有它自己的期限。累了就累了 。汗水也甜。苦了就苦了。我們卻芬芳着。流淚了就流淚了。我們已經經歷過了。過去了就過去了。我們已經滿足了。
回目錄

春光明媚作文700字

  冬天啊,是我一個不太喜歡的季節了。寒風凜冽的冬天,大家都不得不穿上臃腫的羽絨服和毛衣,無論你是不是瘦,你都會穿的跟個粽子一樣呀,對於愛美的小姑娘來說那是難以接受的。而且,寒風蕭瑟,那刺骨的冷風吹在你的臉上,就是刺骨的疼,耳朵被凍僵了,手上有時候還會生點凍瘡什麼的……

  只覺得冬天壓抑的緊,把所有孩子心裡愛玩的心思也壓了下去,沒為什麼原因就是太冷了啊。你說冬天的陽光?阿不,冬天的陽光還是冷的,哪怕看上去光芒四射,可照在你的身上,加上那寒風,你到底還是沒有什麼感覺得,原因無他,寒風的冷早就蓋過了那麼一點點陽光的熱度了。所以在冬天的時候連尋找陽光,都是那麼艱難的事情,很少有太陽高照的時候,而且這太陽照在身上,也就暖了一會兒,它便會轉開目光了,真是可恨。而且冬天似乎格外漫長,我盼啊盼,等啊等,終於到了初春三月,可是很遺憾,冬天實際上還沒有過去,我們還是不得不穿上厚厚的冬裝,在原本應該是春天的季節,卻穿的像個粽子一樣的走着。

  很慶幸,在三月末,冬天有點要走了的樣子。太陽越來越高了,照在人的身上暖和極了,十分的舒服,如今我最愛做的就是在太陽底下走了,很舒服。每天你一大早起來,還有什麼比那清晨的陽光照在你身上更舒服的嗎?陽光,總是人心所向,人都渴望溫暖的東西,而太陽也就成為了溫暖的代名詞,溫柔也溫暖。這春光明媚的季節啊,讓我一起好好努力吧。冬天已經過去了,那麼要相信,我們生活當中最困難艱難辛苦的那一段歲月,也即將就要過去了,我們總能迎來屬於自己的陽光明媚,請相信1

  冬天要過去了,我們終於迎來了春天。人生也是如此,人生難免要走一遭那些艱難的路,可到後面路會越來越順暢,春光也會越來越多,越來越溫暖……

查找更多春光明媚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