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繼續,十三歲的我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繼續,十三歲的我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的道路,還很長。繼續吧,花季雨季中,十三歲的我們。

  ——題記

  十三歲的我們,如新的一天的太陽,雖沒有正午那般閃耀,雖沒晚霞那般美麗,但卻是一天中最初的、最純的、最靜的;十三歲的我們,如清晨時躺在荷葉上伸着懶腰的雨露,雖沒那麼甘甜,雖沒那麼閃亮,但卻是最平凡的、最晶瑩的、最清澈的;十三歲的我們,如剛從泥土中掙扎出來的嫩芽,雖沒枯葉那般深沉,雖沒其他葉子那般蔥綠,但卻是最惹人注目的、最吸引人的、最光彩奪目的!!正如十三歲的我們,懵懵懂懂……

  十三歲的我們,就如同剛剛綻放的、鮮艷的花朵,帶着絲絲天然、絲絲青澀。十三歲的,匆匆忙忙的我們,天色才朦朦朧就以起床,帶着惺忪的睡眼趕往學校。傍晚,天色已黑,遠方依稀的車燈如同我們心中那永不磨滅的希望之火,隱隱約約,卻依稀可見。回到家,拖拉着黑眼圈,奮筆疾書的寫着沒完沒了的作業。

  我們活在浩瀚的宇宙里,漫天漂浮的宇宙塵埃和星河的光塵,我們是比在些還要渺小的存在。你並不知道生活在什麼時候就突然改變方向,陷入墨水一般濃稠的黑暗裡去。你被失望拖進深淵,你被疾病拉進墳墓,你被挫折踐踏得體無完膚,你被嘲笑,被諷刺,被討厭,被怨恨,被放棄。但是我們卻總是在內心裡保留着希望,保留着不甘心放棄的跳動的心。我們依然在大大的絕望里小小地努力着。這種不想放棄的心情,它們變成無邊黑暗裡的小小星辰。我們都是小小的星辰。

  山東威海環翠區威海市古寨中學初二:含子寶貝

您正在瀏覽: 繼續,十三歲的我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繼續,十三歲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