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三歲的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歲的天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十三歲的花兒 

  十三歲的到來無聲無息,我就這樣被她輕輕地喚醒,迷迷糊糊的徘徊在少年和童年之間。 

  花兒綻放在十三歲的天空下。 

  其實花季在十三歲時已經降臨,她讓我邁出了初探青春的腳步,儘管有時我會沉迷在童年的記憶中,但已嗅到花的芬芳,看到花的芳蹤。 

  十三歲的我,不再是那個小時候只會撒嬌、哭泣的小女孩。十三歲讓我變得更美麗成熟。 

  十三歲的我迷戀上了文字,無論是正氣浩然的歷史詩篇,扣人心弦的偵探故事,柔腸寸斷的愛情小品,還是純潔無暇的童話寓言,每讀一篇心中都會激起層層漣漪,湧出陣陣共鳴,除此以外,腦中還幻想着一個又一個精彩的故事,演繹着一幅又一幅的動人畫面。 

  十三歲的我嚮往自由,喜歡無拘無束的感覺。思想猶如脫韁的野馬在草原上馳騁,如果有一天身心能夠一起暢遊,應該是一件美事。十三歲的我偏愛寧靜,有時想遠離喧囂的城市和人群,遠離世間的紛擾,找一個寧靜的地方,愜意的生活。 

  十三歲的我有太多的幻想。那又如何?我是處於花季的少女,有幻想的權利和空間,更有賦予幻想的頭腦。我不打算把自己靈活的頭腦荒廢掉,不打算把生活,學習的條條框框攪拌成“混凝土”,強行灌入我的腦袋,不打算為別人的未來過分苛求自己,不打算……不打算的實在太多了,我要好好想想應該打算的事情。 

  應該打算什麼呢?好好想想,哪些應該是我的理想和目標?有了!我想成為作家,並且正在付出努力。可能失敗會向我招手!可能結果不像我期待的那樣美好!但我沒有失去什麼,因為理想和目標是每個人的人生必備,不是每個人的人生結果,只要擁有可以思考的大腦和不懈進取的動力,這兩樣上天賜予的最好禮物,即使無法實現理想和目標,我的人生也會過得很精彩,我的花兒一樣會散發出陣陣芳香。 

  真希望屬於我的花兒綻放在十三歲,並且一直綻放下去。十三歲的花兒永遠是最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十三歲的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