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逐客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逐客令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上次寄給了嘴唇上的小痘痘一封信后,它不但不知難而退,反而得寸進尺,似乎我怕了它似的,每天都以折磨我的嘴唇為樂!我真是恨死它了,以N大理由來驅趕它出“邊境”。

  N0。1:不請自來,視為無禮。

  雖然我十分好客,但對於這種不厭其煩地去“騷擾”別人的不速之客??小痘痘來說,我不得不下“逐客令”。我用手指去推它的身子,它一動不動地坐着,似乎有一股“不坐我嘴不死心”的精神;我用牙籤去挑它,它躲躲閃閃地跳起了舞蹈;我用牙齒去咬它,它毫不在乎。硬的不行,來軟的,我輕輕地摸它,可它卻毫不理會,似乎想在我的嘴唇上成家立室,世世代代住在這裡。沒辦法了,我只好使出秘笈??去痘膏。我在它周圍塗上了去痘膏,誰知過了兩三天,它還是容光煥發,好不精神。這個苦了,就甭提了。

  N0。2:食慾大減。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平時,我都是大魚大肉的。可是,自從這小痘痘在我嘴唇安了家之後,它阻礙了我大吃大喝,使我“口水直流三千尺”。每當我要吃東西時,小痘痘總會得意地哈哈大笑,似乎在對我說∶“吃呀,吃呀,笨!”有時,我偷偷地咬一口,嘴巴總是不爭氣,像被針刺了一下似的,疼痛難忍。唉,所以我只能看着爸媽吃香喝辣的,好不辛苦!

  N0。3:影響學習。

  小痘痘全天二十四小時堅守在“工作崗位”上“工作”??用小手去摸我的嘴唇。有時疼得厲害,害得我晚上睡不着覺,第二天上課時,有時“搖搖欲睡”,就像一位醉漢喝醉了酒,但又怕老師批評,想睡又不敢睡,難受極了!

  N0。4、5、6……

  小痘痘我懇請你快點走!快點走!快點走!

逐客令 作文推薦:

  • ·逐客令600字
  • ·李斯諫逐客書1134字
  • 您正在瀏覽: 逐客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逐客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