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想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的時候,一心想走進上機房上網!但是沒有想到是網沒有上成,竟然被別人上掉了,我感到非常的鬱悶,什麼事情都未做成,反而被別人“咬了一口”,不值得去說出口,卻又不想把它流住在心頭!一留在心裡渾身不是滋味!所以不經意就流出了我的口,讓自己能夠自由,讓氣憤流出心頭。

  我不知道是別人“幫”我上了,還是自己不注意的時候,沒有點機關閉?或者說機子出現了問題。那機子實在太垃圾的了。上了30分鐘的網,竟然死了6次機。按我們常例來說,實在對人不敬的了!

  沒有什麼事情的時候,總是喜歡一個人在那裡或成群的人在那裡獃著!聽聽網上的歌,聽的快樂不快樂,快樂在那個機房數着一塊嘈雜的聲響,聽不見別人叫時的聲響。跟着網上那象風一樣的聲音,我漫漫地走進它的世界,一種歌聲在“未來的世界”里搖曳,鼓起勇氣走進了那個將要消散的“墮落”,一分鐘,兩分鐘數着聲音帶來的“熱鬧”,情不自禁地望着將要消沉的人。

  是否那將要帶來的是快樂,還是將要消淪的快樂,竟然在這裡浮蕩。看不清的是那眼前飛逝的黑影,在那歌聲中放情。沒有了生活中的那道“浮現”,那歌聲將會在誰的世界里顯現。

  已往的視線在人的視線中不斷更新,輕鬆的感情流到了人內心。話是在說出口的時候才想起了人的自由,想是在人大腦中劃過了一道痕線,不經我們“擺弄”在印象掠過,對生活說一聲我經過了此地?對人們說一聲我將在這裡等你!不是生活中的紅塵哪能激起內心的波流,人又怎麼會在這裡等候,誰還會問你應不應該牽手,或者說看看你額頭?是誰是風還是將要踏進那散門的時候的一句“守侯”。

  沒有人會記起將要消散的景物,更不會說自己布置的景物讓人們在此地停留。誰擦乾了你內心的眼淚,挽住了你的手在這裡逗留。

  說不出的話語將要在這裡短流,說不出的心情將要在這裡淚流?不是吧!看着將要綻放的一朵鮮花,既然別人來踩踏?

  走着,說著,看着,風景就在眼前挪動;而自己卻在那裡感到“輕鬆”。來了一個世紀的腳步等着願意度步的人,“支持”着歲月的風一步一步靠近,在等待人們的心情,留下一個美好的身影。風拌着你的腳步跟隨着你的心情敞開了一條忘掉煩惱的世界,自己走進了那個枯萎的歲月。

  沒有了聲音,沒有人在那裡響應,更不會有人答應??看誰的腳步,踏進了一個將要消失的枯萎的令人煩惱的??

  當你走進你的內心的時候,沒有人會幫你“關機”的!

您正在瀏覽: 隨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