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深藍的天空被月兒,星星點綴着,構成了一個美麗的景色 

  ------- 題記 

  又是一個安靜,寂寞的夜。天上的月亮,星星與我做伴,風吹來,好冷。一個女孩站在陽台上伸着雙手擁抱着這一切,寂寞,會一直下去,願它伴隨着我永遠永遠。 

  我做在陽台上,凝望着那孤獨,皎潔的月亮和那俏皮眨眼的星星,心中有一個說不出的滋味,一陣傷感流到了心間,靜靜的閉上眼睛,心裡蕩漾着一陣陣漣漪。 

  時間彷彿不動了,一切都停止了,靜靜的……靜靜的…… 

  你們的名字一個個在我心頭閃過,我愛你們,我愛小荷,一切都是緣分,一切都是天意,我註定與你們分不開了。忽然,一個念頭劃過,我的存在有用嗎?會有人在乎我,會有人在意我的有無?朋友,你會不會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有布丁這個人的? 

  一瞬間,我笑了,傻瓜,在想些什麼,至少會有一兩個人在乎你的,不求多,只求心。既然心碎了,還在乎這些為何?命中注定我小荷糾纏不清的。朋友即願做則來之,即不願做則遠之。再一次舉頭望月,月兒更加幽靜,好想飛上天與那月亮做伴,我們一樣寂寞。 

  倚靠在陽台窗上,仰頭望那月兒,星星,忽然一陣涼風吹來,我打了一個冷顫,深色的天空有着,那寂寞,幽靜,而美麗的月亮,把着窗戶把的手緊了緊,淚下 

  ---------------------------------------------------------------- 

  在那幽靜的夜裡,控制不了情感,淚水落下 

  ------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