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小鳥,我的家居住在優美的大森林裡,我天天和那些小動物們玩耍,有時唱歌,有時跳舞,無憂無慮的生活着。 

  可是有一天,人們帶着工具來到森林裡上砍伐樹木。日積月累,森林的樹木終於被砍完了,小動物們都嚇走了,只剩下一隻小鳥,但是它的美好的家庭被毀滅了。森林沒有了,沙土籠罩着大地。不管颳風還是下雨,只要受到自然環境的影響,就會產生沙塵暴,或者是泥石流,因此我的家變成了一座黃土高坡。是誰破壞了我的家?是誰毀壞了生態環境?那就是那些可惡的人類。難道你們不知道嗎?我們的家毀壞了,就相當於毀壞了生態環境,毀壞了生態平衡。是整個地球都會受到影響。 

  你們人類為了自己的利益,到森林裡砍伐樹木,破壞生態環境。你們覺得這樣做值嗎?我們在這片樹林好好生活,繁衍後代,你們偏要把我們趕盡殺絕嗎。這不正是在毀壞自己的家嗎? 

  在此,我呼籲:請大家保護環境,如果過量的毀壞生態環境,就會引起自然災害,這樣不但會傷害無辜,而且還會害了自己。所以大家要保護環境,保護地球。 

  

您正在瀏覽: 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