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元寶樹 791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寶樹_791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91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貧困的村子,住在村子的人都很窮,但是有一天村了進了兩位貪財的財主兄第,他們把一大部分山和土地佔為己有,只給一小塊地方住。 

  然而有一天,在他們兩的山中間,突然長出了一棵金色的小苗。財主們都沒發現這棵金苗。只有一個小孩在無意中發現了它,那孩子叫小呆,小呆小時候腦部受過傷,總是傻獃獃的。但他發現了這棵金苗以後,就每天來這,用甘甜的水和愛心呵護它,小金苗茁壯成長,沒過幾天,他就長了不少,還結出了幾個小元寶,馬上就要成元寶樹了,可小呆一點也不知道。有一天,小呆澆完水回家的時候,突然被兩位財主攔住了,"小毛孩,這幾天你鬼鬼祟祟,在這幹嘛?想尋死啊!給我打!"兩位財主下了命令,兩位彪型大漢抓住了小呆,他連話都沒來的急講,就被打暈了過去,小呆被兩位財主帶回了他們的大房子,被關進了小間里。 

  兩位財主覺的奇怪,就去山裡看了看,這一看讓他們都張大了嘴,這麼多元寶掛在樹上,他們連忙上前去摘,可一個也摘不下來,他們兩都說這是他們土地上的東西,是自己的。夜幕降臨了,他們兩都僵持着,不肯離開,怕給對方有趁之機,搶走元寶樹。此時他們都在想:"哈哈,這一定是神賜給我的,我要發財了!明天我就叫人買好禮物來拜神!" 

  第二天,他們都把禮物放在元樹面前開始拜。沒過一會兒,元寶樹竟然說話了:"我的主人是小呆!"兩位財主惱羞成怒叫人把小呆帶來。"小毛孩,給我去摘個元寶下來!"兩人惡惡狠狠的對着小呆說。小呆雖然呆,但知道這兩人是十惡不赦的大壞蛋,於是他一聲不吭。財主們看他不說話就叫下人重重打小呆,就在那一刻,元寶樹光芒四射,元寶掉了下來,成了元寶人,把財主們趕出了村子,還變出了許多元寶給了村民。 

  村子不再貧窮,經濟越來越發達。小小的村子,過了幾年竟成了一個大都市。大家都忘不了這一切的創造者-----小呆,他成了城裡的大名人。

您正在瀏覽: 元寶樹791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寶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