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元寶里的硬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元寶里的硬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金元寶里的硬幣

 福建省福清市 實驗小學六年七班   張夢怡



  暑假裡,我玩過了很多遊戲,可最有趣的還是玩“金元寶里的硬幣”。遊戲規則是這樣的:先猜猜金元寶里裝的是什麼,然後聽一聽,最後用手摸一摸,猜猜裡面裝的是什麼。

“遊戲開始!”媽媽一聲下令,大家開始猜了。表弟猜它裝的是金子;表哥猜它裝的是白紙;我猜它裝的是糖果... ...

“現在開始聽!”媽媽說完就用右手抓着金元寶邊左右搖擺,只聽金元寶里傳出“哐當.哐當!”的聲音,大家一起脫口而出:“硬幣!”於是,媽媽又讓大家說為什麼,大家又一起說:“因為硬幣相撞的聲音是哐當.哐當!”

“好!現在開始摸。先請表弟上台摸!”表弟上台了,大家怕他偷看,用一條紅布蓋住他的眼睛,打開金元寶,表弟把右手伸進金元寶里拿出一塊硬幣,用手摸一摸.碰一碰,然後確定地說:“是一元!”“對了!你是怎麼知道的?”媽媽問,表弟把紅布摘下來,然後津津有味地講起來:“因為一元的硬幣比其他一角五角的硬幣大,我就是用這種辦法知道的!”表弟表現出一種得意的神情。

“下一個上台的上表哥!”媽媽說。表哥胸有成竹地走上台,好像他一定會贏。他用右手伸進金元寶里,抓出一個硬幣,用右手摸摸,又用左手摸摸,然後大聲說:“是一角硬幣!”“哈哈哈!!!”台下傳出一陣笑聲。表哥把紅布揭開,一看,原來上一元硬幣,表哥羞紅了臉,偷偷的跑下了台,“下一個,表姐!”媽媽又說,表姐上了台... ...

這一次遊戲讓大家明白了要保護.珍惜每一枚硬幣。

  指導教師:高玉華

小作者觀察仔細,抓住遊戲中,不同人物的不同表現以及觀眾的表現,做到點面結合,寫出了遊戲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金元寶里的硬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元寶里的硬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