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泰迪——元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泰迪——元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又來到同里湖大飯店游泳,游着游着,我突然看見媽媽認識的那個阿姨抱着一隻很可愛的泰迪狗狗也來到了游泳館的二樓,於是我就迫不及待的從泳池從爬起身,換好衣服跑過去了。

  來到阿姨身邊,我就好奇的問這隻可愛的小泰迪叫什麼名字?那個阿姨說叫“元寶”,我感覺好奇怪,為啥要給它取這個名字呢?於是阿姨又告訴我,因為阿姨是做生意的,所以她希望自己能生意興隆,財源廣進,所以要把她的寵物狗狗起名叫“元寶”。元寶有着一身棕色的捲毛,漂亮極了,再看它的眼睛水汪汪的一閃一閃的象顆發亮的藍石,真是可愛極了,我可喜歡它了,我想我帶了一包一口脆的方便麵,想讓它嘗嘗,可是阿姨告訴我,不能給它吃,因為它現在還小,只能吃狗糧,要不然就會拉肚子的。我聽了以後就只好從那個面上弄一點點的味道在手上,然後讓這隻小泰迪來添添,嘗嘗味道,在小泰迪添我的手的時候,我感覺一種奇怪的感覺傳遍我身,我的手只感覺到一陣痒痒的,它用它的小牙齒輕輕咬我的時候,我感覺好舒服,我真有點愛不釋手了。

  我心中好想也能有一隻這樣的小狗狗陪伴我,做我的朋友,這樣我就不會感覺孤單和寂寞了。

  江蘇省吳江市同里鎮實驗小學三年級:張葉奕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泰迪——元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泰迪——元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