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人家的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人家的孩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嘿,“別人家的孩子……怎麼樣怎麼樣,今天怎麼了,前天怎麼了,他做了什麼……”,相信我們一定深受這句話的毒害吧。是的,這就是當今中國式家長的口頭禪吧?真的是,相信如今中國,無論是條件好的住在繁華的大都市中的孩子又或是住在農村的偏僻的受不到很多的教育的孩子,他們也都飽受這句話的摧殘吧是的!

  無論,你身在何方,無論你從哪裡來,你絕對都多多少少聽過這句話,這句話已近在中國流傳度百分之九十八,聽過這句話的人為百分之九十五的人,這是多麼一個驚人的數據。也就是說,別人家的孩子已近廣泛的流傳到了中國的各個家庭內,那麼別人家的孩子到底是什麼呢!到底有多少人被他/她摧殘呢?

  別人家的孩子,首先肯定是父母們的口頭禪。中國式父母,特別喜歡拿自己家的孩子去和別人家的進行攀比,可是真的可以進行比較嗎?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家長們口中也常常和孩子們念叨着這句話,可他們自己為什麼就不能真正貫徹這句話的意義呢。是的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人都是有缺點的都不是完美的,家長們也都理解這個道理。可是非要拿自己家孩子的缺點,和別人家孩子的長處去相比?這真的有可比性嗎?是的,只要人處在一個很冷靜的環境下,就可以清楚的知道,這是完全不能比較的,可是為什麼家長們要怎麼做呢?我們孩子們就不能做好自己嗎?

您正在瀏覽: 別人家的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人家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