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占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占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今年換了一個新的數學老師——陳老師。我們原來的老師,我們在原來認為他夠占課了,但是,這個老師來了以後,我們知道了:原來還有個更會佔課的老師。從那看出來的呢?我下面告訴大家: 

 開學以後,我們的綜合實踐課還沒上,我們的數學老師:“就說我們的綜合實踐老師還沒來,我來上吧!”其實上的都是數學課。綜合實踐老師緩個勁來以後,才把數學老師趕下來了。 

 今天,我們的老師老毛病又犯了。我們的微機老師就是因為這天正好電腦整修,所以上室內,我們的數學老師就鑽了這個空子,趁機換了課我們最喜歡的微機課就這樣被佔了!我們當然不甘心,在課上我們都是無精打彩的。 

 老師,請你不要再占課了好嗎?要是在占課我們可要反抗了,老師您聽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老師占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占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