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丁呼呼系列之爸爸也挨打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丁呼呼系列之爸爸也挨打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丁呼呼系列之爸爸也挨打了 標籤:挨打了作文 我挨打了作文 挨打作文 第一次挨打作文

  這個暑假丁呼呼的爸爸丁探態先生要到非洲去觀察野生動物,而媽媽張麗麗又要到北京去設計房子,丁呼呼只好自己過完這個暑假。可媽媽張麗麗不放心,在走之前叫丁探態先生用車把丁呼呼運到農村奶奶那兒。丁呼呼一聽,樂得手舞足蹈,因為那樣作業做完就不會有人再出練習題給他做了,也不用再去上補習班了。

  丁探態先生開車的技術不好,他老是剎車,丁呼呼被撞得頭上都起了一個大大的包。終於到了奶奶家,丁呼呼總算可以不再被老爸的那個臭技術給撞得起包了。奶奶知道丁呼呼來了高興得不得了,可是看到他頭上的包,心裡很氣憤。她問丁呼呼:“好孫子,告訴奶奶是誰把你的頭弄成這個樣子的?”儘管丁探態先生一再給丁呼呼使眼色,可丁呼呼還是把他給說了出去。奶奶先是瞟了一下丁探態先生,然後對丁呼呼說:“孫子,去,去把雞毛撣拿過來。”丁呼呼知道自己如果拿來雞毛撣就會有好戲發生,於是他便按奶奶的吩咐去做了。“給,奶奶。”丁呼呼剛說完,奶奶就拿起雞毛撣,“你給我趴下,”奶奶像一個軍官一樣命令丁探態先生。丁探態先生不得不趴下來,誰叫丁呼呼的奶奶是他的媽媽呀!沒辦法,丁探態先生只好隨她打了。奶奶重重地打着丁探態先生的屁股,丁呼呼並沒有去阻止奶奶,而是躲在一旁偷偷地笑。他一邊笑一邊想:爸爸也有挨過打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丁呼呼系列之爸爸也挨打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丁呼呼系列之爸爸也挨打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