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火音,是一名六年級學生。我生活在美麗的城市——大連。我有一位摯友,薇兒。她清秀,美麗,冰雪聰明。 

  我很喜歡跟她在一起,並默默地跟着她兩年。在她後面,我靜靜的看着她。她的一抿一笑,都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三個月前,我終於結識了她,我們一起上下學,無話不談的日子使我難忘。我一直護着她,不讓她受到任何傷害,即使面對我的朋友,也會幫她。那次,她哭了,因為我的同學三番五次的欺負她,我笨手笨腳的安慰她的同時,心裡很不得殺了那個同學。 

  不知怎麼,也許是她人際關係好的原因吧,她這一陣開始冷落我,並拒絕我和她一起上學。我看着她,傷心欲絕,想用自己的一切來換回她對我的笑。我們之間好像隔了千上萬水,連走近她也是我的夢。 

  在冷戰期間,我看着她和同學有說有笑的經過,心裡總是有些難過,不過 還是照常等她,她下樓后,我就在後面慢慢跟着,沒讓她發覺。 

  十月二十二日,我一路跟隨着她去學校。過馬路時,一輛巨型卡車飛馳而來,沖向她,我叫她,用我最大音量吼出:“小心!”她卻沒在短時間內反應過來。眼看她這朵傲雪梅花就要凋零,我體內頓時產生了一股衝動,是我超出了人體的極限跳遠,越過五米長的馬路,撲到了她所在的位置,把她推出了好遠…… 

   司機在不斷的控制着車,可來不及了,卡車的慣性使車直朝我撞來,我飛了出去……刺耳的剎車聲,我得眼前一片紅。我感到十分的困,感到極度的疲憊。身上濕淋淋的,好似剛從水裡出來,可這哪裡是水?是血啊!我的頭撞在了一塊石頭上,腦漿順着我的頭流到了地上。紅雨,我看到了紅雨,紛紛洒洒,打濕了周圍的馬路。我最後一眼看了一次薇兒,對着她,笑了……

您正在瀏覽: 無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