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盧其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盧其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盧瘦得像個葫蘆,酷愛疏披士頭髮,一米七一高(猜的),三十多歲,中等身材。 

   雖然我們和老盧相處還不過一個月,可我個人認為啊,他是個聰明僅次諸葛亮,幽默僅次趙本山的大男孩。 

   上老盧的課總是讓我們開懷大笑,就拿今天的一節課來說吧。今天第一節課是作文課,要求寫一個人。老盧今天穿着紅披風(老盧的最愛)走進教室,他今天打扮得十分“酷”,精神飽滿,真是一位英俊瀟洒、玉樹臨風,能風魔萬千少女的帥哥。 

   他的教學方法跟別人可大不一樣,他能讓我們快樂學習。老盧先叫班裡其中一位同學來跟他“決鬥”,叫下面的觀眾要注意觀察他們的動作、語言、神態。我方派出協炳同學來跟他決鬥,老盧說:“那好,月餅同學(哎,沒辦法,這是老盧的口頭禪),不是協炳同學你先出招吧。”協炳舉起雙手,抬起右腳,給大家上演了一招武林絕學——金雞獨立,他的敵人老盧也不甘示弱,抬起右腳,還擊他一招“大鵬展翅”,說實話,老盧這招可真像在跳天鵝舞,協炳還擊一出“環遊式”,老盧瞪了協炳一眼,說:“好你的,看我的比勝絕招——飛龍在天。” 

   他們倆“打來打去”互不相讓,幸好偉坤同學勇猛。制止了這場比賽,差點就來了一場“第三次世界大戰”。全班同學來了一場“超級大暴笑”,有的同學笑得扒在桌上;有的抱着肚子笑個不停,差點喘不過氣來;甚至有的同學笑得面紅耳赤,在地上打滾,快要哭了,601班以一下子變成了一個“笑聲王國”,最後,老盧叫我們把剛才的“表演”寫成一篇文章,同學們都寫得十分優秀。 

   怎麼樣,我的語文老師老盧夠酷吧!接下來的學習不知道還有多少開心事要出現呢。 

您正在瀏覽: 老盧其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盧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