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翻開同學錄,那一張張保存着我小學六年回憶的同學錄,每一張都寫有最真摯的話語和祝福,手指輕輕掠過這些秀美的字體,腦海一片空白… 

   --------題記 

  我的小學生涯就如一樽美酒,細細品味,令人耐人尋味,回味無窮…… 作文

  今天打開我的學習機時,隨便聽起來以前的錄音,突然,耳畔響起了我在班裡與好朋友王,丁,在一起聊天的聲音, 我們正在快樂的開着玩笑。我茫然了,想哭……只好聽些優美的音樂來緩解情緒,但我不爭氣的眼淚還是滾落了下來,眼前又模模糊糊的浮現出親愛的同學們。雖然我不斷地安慰自己,鼓勵自己要堅強,但還是越想越傷心。我與好朋友們玩“摸瞎胡”“紅綠燈”“小沙包”……的情景還是歷歷在目。“畢業聯歡會”“慶元旦”活動“六一聯歡會”……這些場景仍然在我腦海中回蕩。太多太多難忘的回憶,揮不掉,抹不去,深深的烙印在心中…… 

  畢業了,大家從此各奔東西了,再讓三十六名同學重新聚在一起是很難的了,但我堅信,時間與距離絕不會埋沒我們的友誼,大家永遠是朋友! 

  如果時光倒流就好了,我真想再做一次小學生還是在我們溫暖的三班,還是這些同學,伴隨我度過六年的時光… 

  ---------------------------------------------------- 

  文章之所以沒有題目,不是不知道該怎麼起,而是……一個短短的題目真的表現不出我小學六年那難忘的點點滴滴……

您正在瀏覽: 無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