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的詩歌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的詩歌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有人愛花香怡人的春天,有人愛驕陽似火的夏天,還有人愛白雪皚皚的冬天,可我卻愛蕭瑟的秋天,喜歡看落葉飛滿天地,感受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一天。漸漸葉黃了,落了,不願化作春泥的便紅了,紅里透着黃,我站在樹下,不知怎麼竟想到了愁,秋字底下放個心不正是愁嗎?我問自己,我為什麼喜歡秋?人們總是習慣說春來秋去,春代表開始,而秋則代表結束,我慌忙地想要用手捂住秋,可張開手卻什麼都沒有,我突然明白什麼是秋,我為什麼喜歡秋!體會到什麼是“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明勝春朝。”原來,秋,就是秋,不留戀,永遠那麼清冷,但卻有着無法看透的那份飄逸,這就是我為什麼喜歡秋吧!

  六年級:狐狸│未成精

您正在瀏覽: 秋的詩歌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的詩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