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中央電視塔作文

中央電視塔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中央電視塔遊記作文500字

看到電視塔了,那是我夢想要去的地方,在一年級的課本里增有一篇中央電視塔的文章,讓我看了后一直想知道它是怎樣的。 

遠遠望去電視塔高高聳立在西三環路邊,它只要是控制電視台的。與其它小商場,飯店比起來真壯觀!近看塔底是一個很大的大堂,接着塔坐高高看去塔頂直插雲霄。 

  我們走進塔中,四面牆壁是白色的。正面的牆壁是金色的,面雕刻着龍的花紋。左面台大屏幕電視機,上面正在播出中央電視台的節目;右面是樓梯了。我與幾位同學拾階而上,來到二樓。 

 二樓比一樓大一點。樓梯口有幾株假蘋果樹,掛着幾株碩大的果實。再往前走最搶眼的是寫着“新聞聯播”字樣的石桌。我想我們每晚7:00收看的新聞聯播節目,主持人一定就是在這裡播報的。 

 最後,我們乘電梯上到了最高層的遠望台。站在遠望台上,我才知道,我已是在200多層的高空了,我很興奮生怕自己掉下去。趴在玻璃上往下看三環路上的汽車似一個個小黑蟲在蠕動,花壇上的圖案看的很清楚像塊花布。 

 最神奇的地方是旋轉餐廳了。在這裡可以座下來享受美食,而最讓人愜意的是,你不用動,而餐廳卻在360度旋轉。如果在晴空萬里的日子,座在這裡吃點東西會感到像浮在空中一樣。 

 真是神奇有趣的電視塔。
回目錄

中央電視塔作文200字

一天晚上,我在窗邊欣賞北京美麗動人的夜景,我發現了一個引人注目的亮點。這亮點比燈高,比星矮。我要揭開這亮點的神秘面紗。 

  我追這亮點走,在馬路邊見到了它的“廬山真面目”。她就是大名鼎鼎的中央電視塔。 

  遠看中央電視塔,像點綴着無數星星,紅的,藍的,綠的,黃的......五光十色,美麗極了。中央電視塔很高,站在塔尖上,彷彿能一睹全世界的美景:由威武莊嚴的天安門;有古色古香的古老城樓;有川流不息的瀝青公路...... 

  中央電視塔是顆夜明珠,在夜晚發出永恆的光芒。
回目錄

去中央電視塔作文500字

  我5歲的時候,和爸爸,媽媽,哥哥一起去中央電視塔玩。

  我們先來到了那個美麗的廣場,那裡的花香瀰漫整個廣場。我們在那裡吃冰欺凌,喝冷飲,乘涼可舒服了!

  我們又來到了台階那裡,那的水流從台階上緩緩地流過,像瀑布一樣。我笑着對哥哥說:“哥哥,我們一起去那裡玩吧!”哥哥點了點頭。我們一起拉着手蹦蹦跳跳地跳到那裡。那裡的水真清啊,清的都可以看到台階;那裡的水真亮啊,亮得在台階上閃閃發光。我們靜靜的看着水流過。我想:這水要是能停下來看一會兒我們就好了!哥哥說:“妹妹,我看咱們來‘打水仗’吧!”我聽着挺有意思,便爽快的答應了。哥哥先潑我一身的水,我撅了撅嘴,又反擊了哥哥一下,哥哥更起勁了,又還我一下……就這樣玩我們越玩越開心了。我們玩了一會兒后,又幹了一件“壞事”!我們把所有的流水口全都堵住,然後又放開,堵住了,又放開……水流斷斷續續的。這樣我們玩得可開心了!

  之後,我們又坐電梯上到了最高層,我們站在那兒,向下看。哇!車小得像一個火柴盒,自行車小得像一粒瓜子,馬路窄得像一支鉛筆一樣細,人小得像一個小圓點!我們覺得真是不可思議。

  這個有趣的童年經歷會永遠記在我的腦海里。

  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第三小學(中關村部)四(4)班:石季平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觀光中央電視塔作文400字

  吃過午飯,我、媽媽和叔叔一起到中央電視塔。

  坐在出租車上,大老遠就看見高高的電視塔,尖尖的頂峰下有一個大大的“葫蘆”,塔身是那麼的高,就像一把熊熊燃燒的火炬一樣,當我走進電視塔時,五個福娃像是在廣場上歡迎我們大家。聽導遊阿姨說電視塔高405米,排世界第六名,我們首先來到了238米高露天嘹望台,風好大好大,整個北京城都在我的眼下,就連高樓大夏也顯得那麼渺小,人們都象一隻只小螞蟻,汽車就象一條條毛毛蟲,北京可真大呀!

  隨後我們又到了225米高的奧運文化大廳,那裡有中國印、國家體育場“鳥巢”模型、新聞發布壇、百萬人奧運簽名長卷、許願樹、空中郵局、奧運特許專賣店和cctv紀念品專櫃。我對這些都非常的感興趣,這些地方都有我留下的腳步,接着我又到了6米高文化環廊,在央視《新聞聯播》錄製演播室留影照相,我也當了回央視的主持人,真是有趣極了。

  我喜歡北京,因為那裡要舉行2008年奧運會。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查找更多中央電視塔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