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季是美麗的。院子里,葡萄藤上掛滿了大大小小晶瑩剔透的“紫珍珠”,微風一吹,葡萄藤搖搖晃晃,“紫珍珠”們似乎馬上就要滾落了一樣。小公園裡,紫薇花也開放了,這些紫薇花,零零落落十分嬌小,但它們卻把大樹點綴得格外美麗。

  夏季是熱鬧的。起先,遠處隱隱約約傳來了幾隻小鳥的啼囀,漸漸地,這啼囀越來越大,鳥兒們也越來越多。隨後,熱鬧的“小鳥大合唱”音樂會就開始了。不知什麼時候,蜻蜓、蛺蝶、蜜蜂也來湊熱鬧,還情不自禁地跳起舞來,這“小鳥大合唱”就變成了“歌伴舞”了!昆蟲們也先後到來參加這有趣的表演會,真是精彩極了!

  夏季是瘋狂的。早上,太陽很早就“起床”了,那熾熱的陽光照得人臉上火辣辣的。到了中午,太陽放射出萬道強烈的光芒,照得人眼睛都睜不開,連知了都叫“熱死了,熱死了……”直到夜幕降臨,白天的燥熱才退去,可蚊子又多得數不清,人們連乘涼都不敢。第二天,忽然又下了雨,那雨一陣一陣地,搞得人們忙得不可開交。 

 

 

您正在瀏覽: 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