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咕咕?我的肚子還在叫,可在上課,又無法吃東西。我捂着肚子,對它苦苦央求:?好肚子,別叫了,待會就給你吃。?可肚子並不聽我勸告,還敲鑼打鼓般亂叫一番。耶,下課了。我好聲好氣地對它說:?好肚子,我這就給你東西吃。?肚子這才消停了一會兒。我背上書包,急忙衝出教室,可飢腸轆轆的我沒有一絲力量,慢吞吞地走着。肚子還在叫,看來軟的不行我就來硬的。我對肚子叫着:?我是不會屈服的,你儘管叫吧?。肚子也不甘示弱,?咕咕咕?地叫着。到家了,我打開冰箱,拿了一塊麵包吃,肚子飽了。也消停了!肚子如被催眠般的不動了,我也鬆了口氣。

  肚子啊,你以後別折磨我了,好嗎?我以後一定吃飽飯,你也不要那麼囂張了。唉!餓實在太可怕了

  六年級:徐琳

餓 作文推薦:

  • ·餓500字
  • ·餓300字
  • 您正在瀏覽: 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