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夢想作文500字

我的夢想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夢想作文500字

世界上最美的東西是什麼?是七色的彩虹?是遼闊的大海?是萬里的長城?都不是,是夢想。一個沒有夢想的人,就像魚離開了水,人離開了空氣。

  我的夢想有許多,多得像天上的白雲,讓我說說其中的兩個吧。第一個夢想就是成為一名著名的設計師,創造一件既美麗又方便的衣服,上面有4顆珍珠,每顆珍珠都會變化出不同季節的服裝。春天,你只要摁下第一顆珍珠,對它說:“春天穿的衣服”;夏天,你只要摁下第二顆珍珠,對它說:“夏天穿的裙子”;秋天,你只要摁下第三顆珍珠,對它說:“秋天穿的衣服”冬天,對它說:“冬天穿的衣服。”。如果想飛,可以對它說:“飛”。你就像鳥兒一樣騰空而起。

  你看這衣服有多麼方便。

  我還有一個夢想是當一個歌唱家,音樂是我的愛好,你瞧,我站在舞台上多自豪啊!我當歌手,並不是嚮往能罩上一層明星的光環,不是為了成為一個萬眾矚目的人物,更不是為了金錢:而是為了能在五湖四海開演唱會,給聽者以美的享受。我經常有無數個夢想,一會兒是教師,帶着學生們在讀書;一會兒是醫生,給病人治病;一會兒,又是軍人,保衛國家。

  夢想是屬於我們的,但夢想不是說說就能實現的,必須要付出自己的心血和汗水才有可能實現。讓我們從現在做起,為了我們的夢想而努力吧!!

  加油,為了夢想!!!
回目錄

我的夢想作文500字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五彩繽紛的夢,都有自己的夢想。夢想好比是一盞指路的明燈,它會指引你到達成功的彼岸。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設計一枝萬能筆,這枝萬能筆和一般的筆一樣大小。萬能筆不僅可以寫鉛筆字,還可以寫鋼筆字、彩色的字等等,只要按下相應的按紐即可。有了這樣的萬能筆,我們在畫畫的時候就不用經常換不同顏色的筆了。萬能筆還可以在太空中使用,因為宇航員在太空失重的環境中不能像在地球上一樣書寫流暢,而這萬能筆不怕,只要你按一下標有“太空適用”的按紐就可以像在地球上一樣書寫流暢了。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研究一種可以調節大小的衣服。處於生長期的小朋友可能遇到過這種事:去年媽媽給你買了件新衣服,可是今年你卻穿不進去了,好好的衣服就這樣被丟掉了……這樣多浪費啊!不過,如果你穿了這種可以調節大小的衣服,就不用擔心衣服會變小了。這可以調節大小的衣服,衣領處有兩個紐扣,你可不要小看它們,它們可是調節衣服大小的紐扣呢!只要你根據自己的身型進行調節,就可以穿上合適的衣服了。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還要培育—種“飛天草”,只要你把它綁成掃把,就可以像故事中的女巫一樣在天空飛翔。假如我是科學家……

  我真想快點長大,讓我插上理想的翅膀遨遊在夢想的天堂,好把這些夢想全都實現!

  想知道我的理想嗎?讓我悄悄地告訴你:“我想當一名醫生”!

  六年級:黑蝴

回目錄

我的夢想作文500字

  很多人想當醫生,因為醫生是“白衣天使”可以救死扶傷;有很多人想當明星,因為明星很有錢又有很多漂亮衣服,成天上電視,多風光呀!有很多人又希望自己是百萬富翁,不用工作,不用學習,只是吃,喝,玩,樂,多清閑!可我跟他們不一樣,我想當滑冰運動員。因為......

  我想當運動員不是為了往自己臉上貼金,上電視,或成為誰的偶像,我是為了為國家獲得榮譽,因為我國在滑冰領域獲得的獎項很少,滑冰這項工作又很艱辛,運動員身上常常摔得青一塊紫一塊的,有幾位運動員在訓練時摔出了腦震蕩,住了好幾天院,病剛有好轉,她們又開始了練習。不過這對我來說,這些困難沒什麼,因為我當初學滑旱冰的時候哪次不是膝蓋,肘關節流血,化膿?胳膊,腿上青一塊紫一塊,有一次,摔的地方都變成黑色的了。我剛學滑旱冰的那兩年的夏天,我的兩個膝蓋都是流着膿,留着血渡過的。

  這條路雖然艱辛,但我無論什麼時候都不會放棄的,哪怕只有一絲希望,我也會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不肯放棄。而別的路,又何曾不長滿荊棘呢?我相信,當我有朝一日穿着精美的演出服在冰上輕盈地跳躍時,當我在冰上箭步如飛,輕鬆自如時,我會全心全意爭奪我心中的那枚理想的金牌,並且對記者說:“誰說身體單薄就不可一搞體育?我,是奧運會冠軍。”

  我期待着這一天的到來。

回目錄

我的夢想作文500字

虎門鎮新活力教育輔導中心  秦滿昆

助人為快樂之本,我常常儘力幫助身邊需要幫助的人。可生活中有太多的災難、太多的苦難使很多人生活在痛苦中,我卻“遠水救不了近火”“只手難撐半邊天”幫不上忙,只能在一邊干著急。假如我有一種特異功能,想到哪兒就能立刻到哪兒,需要什麼,什麼就能立刻實現,那該多好啊!

舉世震驚的“5.12”大地震,震碎了許多人的家園,成千上萬個家庭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凄慘的遭遇使人慘不忍睹。假如我有特異功能,我一定第一時間趕到災難現場,救出被掩埋在地底下的生命,幫助失散的親人合家團聚,迅速在安全的地方蓋起一座座溫暖舒適的房屋,使流離失所的災民們快速忘記剛剛經歷的痛苦,重新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

近年來,由於氣候反常,很多地方都遭遇到了歷史罕見的自然災害,旱災、洪災、颱風、冰雹……假如我有特異功能,我會盡量阻止這些災難的發生,實在力不從心,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趕到災難現場,給災民們最大的幫助、最有力的安慰。

如今,我們這裡的小孩子都過着豐衣足食、幸福快樂的生活,可還有些貧困山區的孩子,吃不飽,穿不暖,而且讀書很困難。假如我有特異功能,我就會讓這些貧困地區變得富裕起來,讓這些可憐的孩子也享受豐衣足食、幸福快樂的生活,能在寬敞明亮、舒適先進的教室里學習。

如果我的夢想能變成現實,那該多好啊!

回目錄

我的夢想作文500字

  夢,帶給人多少遐想,多少憧憬,多少激情!我們每個人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奮鬥。

  習近平主席在“十八大”會議上向全國人民提出了實現“中國夢”的主題。中國夢是全國人民的夢想,也是少年兒童的夢想。我也有自己的夢想,是“保護環境”,讓山更青,水更清,雲更白!為了我的中國夢能夠實現,我決定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從我做起。

  那次,我和媽媽去菜市場買菜,發現賣菜的阿姨用的是劣質的塑料袋,而不是環保袋。我問媽媽:“我們不是已經用環保袋了嗎?為什麼他們用的還是塑料袋?”這時,一個阿姨臉紅了。回到家后,我給媽媽說:“媽媽,我下次自己帶環保袋好嗎?”媽媽高興的點頭說:“好!”

  我發現樓道里到處都是小廣告、垃圾。於是,我拿來掃把和簸箕,還有小刀等工具,開始大掃除。首先我先把樓道的垃圾清理乾淨,然後我用小刀把樓道的小廣告一點一點的刮掉。有好多鄰居走過去的時候都誇我勤奮,還有一些鄰居說:“這個小姑娘可真勤快,我們這些長輩的還不如我們的下一代,可真是自愧不如啊!”

  環境是由我們的點點滴滴變得乾淨美好,讓我們行動起來,做環境小衛士吧!中國有句古話: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志,則國志。少年追夢,則國家實現中國夢。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吧!

  四年級:朱思彤

回目錄

2008相伴成長我的夢想作文500字

  “夢想先生”一直在我的腦徘徊------而我卻不知道如何選擇。

  在5.12事件中,我看到了在一線上的子弟兵們的勇敢,頑強,團結的精神。這讓我深深地感動了,傻傻的我那時我才知道團結的含義;傻傻的我那時我才知道勇敢的含義;傻傻的我那時我才知道頑強的含義;傻傻的我那時我才知道生命的珍貴。在那時我下定決心;我要成為一個地質學家,明白地震的規律。

  “夢想先生”停了下來。微微一笑。

  現在我雖然才是一個“剛成長沒久”的小孩—14歲的小女孩,但我堅信只要努力地去學習文化知識,總有一天我的夢想會實現的,因為我相信我自己。

  現在我也有夢想

  我現在是初一的學生,我的中考也有個夢想—考上柳第高,雖然這個學校的上線率高了些,但是我相信我一定能行。因為我堅信“只要你努力了,認真去做了,就算你的目標再高也會成功的。”有一次學校舉辦的月考,我語文取得了挺不錯的成績,我記得在月考前往很努力地去看書,去背,去寫,在那中間有很多的事誘惑着我,讓我差點放棄了學習語文的思想,可是,我的那個理念一直阻止着不懂事的我,最終我戰勝了誘惑,在月考里我的語文取得了歷史以來從沒有過的成績,這使我更明白了“勤能補拙”的道理,使我更深刻明白自己的理念的道理。

  因為夢想我會變得更努力。

  因為夢想我會變得更快樂。

  因為夢想使我有了“戰鬥”意識----戰勝語文。

  而你又了夢想了嗎?

查找更多我的夢想作文5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