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樂極生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極生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體育老師辯論了一會,原因如下:今天下午放學以後,我和老陳來到操場,因為校運會快來了,而他又有參加200米,400米和60米跑步(他跑得很快,所以參加了賽跑),我為了朋友就只能陪他跑步了。我們先開始慢跑(我開始跑得比較快,後來就沒力了),跑着跑着,看見了小黃在玩足球,我拉着老陳就去體育老師辦公室里,想向老師借一副羽毛球拍和一個羽毛球。

  體育老師剛開始不肯,我們沒辦法,只好和老師慢慢磨下去,我先對着老師說:“老師,接我們一下啦,我們很快會還給你的,就接一下好了~~~拜託。”體育老師聽了說:“都快5點鐘了,快放學了,不能借,你們走吧。”老陳一聽,連忙接著說:“老師大人,只是一下下拉,人們都說宰相肚裡能撐船,其實老師你才是的,老師,我一直都很佩服你,對你的敬佩如滔滔江水,流而不盡,我對你的敬佩就像天上的星星,我對你的佩服多得數不清……”老師聽了,皺了皺眉頭,說:“拍馬屁也沒你這麼拍的啊,一句話,不借,都快5點了,你們回家或者跑跑步吧。”“老師!”我裝着光明磊落的說,“今時今日的服務態度是不夠的,你因該借給我們,因為我們是你的學生,沒有我們學生你就得下崗,所以要借我們羽毛球拍和羽毛球。”“你煩不煩啊!你不煩我也煩了,不借就是不借。”體育老師生氣地說。老陳見了,急忙扯着老師的衣服說:“不要啊,老師,你不借,我們就活不了,就接我們一下吧,求求你了。”我聽了,也扯着老師的衣服,就差沒下跪了。不知道是我們感動了上蒼還是有志者事竟成,老師終於給我們打動了,說只要我們上課以後專心就借。我和老陳聽了后,像傻子般的點頭,老師肯借給我們了,老師正在給我們羽毛球拍時(絲毫不遜於拿到奧斯卡的激動),我們激動地拿了,正要到外面打球的時候,“丁冬”“丁冬”“丁冬”的聲音響起來,老師對着歉意我們一笑“5點鐘了,還是以後再借吧”

  這一句話把我和老陳,從天堂打下了寒冷的冰窖,我們像冰雕一樣,站在那裡,直到老師把羽毛球拍那回辦公室后我們才清醒過來,我們一邊詛咒老師和鈴聲,一邊回了家。唉,又發生了一件樂極生悲的事,我真的好倒霉啊!

您正在瀏覽: 樂極生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極生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