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樂極生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極生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真高興呀真高興”,我的作業本上得到了老師有史以來最好的評價---優星。媽媽為了此事給了我兩元錢!幸運的同時,把倒霉也帶了過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請聽我細細道來。

  今天,星期五的下午,媽媽給我一元錢讓我自己坐201路公交車回家。我哪有心思聽這些呀,我正想着怎麼花我那兩元錢呢!奧數課上完了。我走到公交車站牌,一輛210路公交車來了,我看都沒看就直接上車。到了終點站,我一下車就覺得不對勁,這不是我家呀!不長這樣呀!一看站牌,哎呀!我坐錯車了!

  一急之下,我連忙給媽媽打電話求救,媽媽讓我在這裡等着。過了十幾分鐘,媽媽還沒有來。衝動之下,我把媽媽獎勵的兩元錢拿出來坐車往回走。到了奧數班,我又打電話給媽媽,讓她到奧數班等我。等着等着,我又不耐煩了,拿出最後的一元錢坐201路車回去了。巧的是車走了一站,碰上前來接我的媽媽也在等201路車,原來我們坐上了同一輛車!

  哎,多虧了媽媽獎的這兩元錢呀!真是“錢到用時方恨少”啊!從這件事上我學到了做事要認真、細心,絕對不能三心二意,提醒你們可不要像我這樣啊!

  五年級:馬喜瑞

您正在瀏覽: 樂極生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極生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