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殺呀!沖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殺呀!沖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殺呀!沖呀!!!……”隨着一陣陣驚天動地的聲音,我們走進激烈的戰鬥中。

  我、哥哥、張濤、劉澤正“血戰長板坡”。

  我們四個人分成兩組,我和劉澤一班,哥哥和張濤一班。使用器:“槍”時間:“早上”地點:“土坡”。

  “go!go!go!……”我大喊道。我與劉澤齊頭並進。我和劉澤使的都是輕型的手槍,因為手槍輕嗎。我們兵分兩路,要來個兩翼夾擊,讓他們“插翅難飛”。我跑得快如電極如風,見哥哥威風凜凜的拿着機槍站在土坡上,我不禁心驚膽戰。我見了,臨危不懼,躲在樹叢里,“砰”的一下,打到了哥哥的腿,一聲慘叫“驚天動地”“我們的規矩”——“只能打腳或鞋子。”“被打后投降觀看。幹掉了一個,“酷極了”我暗暗的說。我又和劉澤來個“兩翼夾擊”“張濤”——“ko”。

  今天,太爽了!

  河北省遷安市蔡庄小學六年級:蔡旭華

您正在瀏覽: 殺呀!沖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殺呀!沖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