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應燈”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應燈”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她就像是一支畫筆,把我的童年裝點的豐富多彩,她在我心裡留下了影子,揮之不去。

  我們像往常一樣,端着飯到樓道里去吃,實際是為了燈感應燈滅了,然後再“嗚!”一聲,把燈喊亮了。看誰喊得快,我們互相分散對方的注意力,“我”把眼睛眯了起來,食指捅這鼻子,鼻子上就有了一圈一圈的“螺旋紋”,“哼哼”地叫着,不一會兒,表妹的臉憋得通紅。比夏天的太陽還紅,我沖她挑挑眉,彷彿在說:“有本事你就別笑!”表妹這可是沉住了氣,像個和尚一樣盤腿坐在樓道里,我盯着她,以我對她的了解,不出三秒就憋不住了,一……二……三!果然不出我所料,表妹指着我的鼻子“哈哈”笑得前仰后翻,我心想:一定要把握住時機。我一邊故意假扮豬,一邊瞪大眼睛注視着燈,表妹已經笑得沒聲音了,燈像颳風一樣突然滅了,我急忙:“嗚!”一聲大喊,彷彿要讓全世界聽到一樣,我果然贏了!這次輪到我笑得前仰后翻了,表妹的臉氣地通紅,像爆炸櫻桃似的,撅着嘴,叉着腰,不服氣地說:“哼!”

  表妹是我們一家人的開心果,在我的童年裡留下了影子,永遠得牢記着我們的快樂之歌。

您正在瀏覽: “感應燈”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應燈”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