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樂極生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極生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期間,我參加了“蒲公英第五屆青少年藝術大賽”。我竟以97分的好成績贏得第一名,真是喜從天降!

  --這可把我樂壞了。平時最疼愛我的姐姐和姐夫也為我高興,剛走出賽場就帶着我來到肯德基店裡,這下我的腳就像生了根似的:先是買了四個大雞腿狼吞虎咽地吃起來,接着又買了兩個冰淇凌,左一口,右一口地吃着。一會兒工夫我就把它們全部“消滅精光”最後又不管“三七二十一”,拔去大號冰美年達的吸管,掀去上面的蓋子,捧起杯子,“咕嘟咕嘟”地往嘴裡灌。才一眨眼的工夫,一杯大號美年達又被我喝得一滴不剩。我舔了舔杯子,津津有味地說:“爽!”這時的我哪裡知道,我可憐的胃已經被那冰冷的飲料折磨得“暈頭轉向”。

  --這還不算什麼,回到家,奶奶早已為我準備了滿桌美味佳肴。雖然我已經吃得肚皮滾圓,但平時最愛面子,喜歡聽大人們誇我能吃。望着爺爺奶奶慈祥而開心的微笑,我一個勁地往嘴裡塞美味佳肴。好不容易吃完了,我本以為可以緩口氣,休息一下了,誰知剛放下筷子,爺爺又為我端來一盤水淋淋的西瓜…

  --半夜裡,我的胃終於因疲憊過度而“休克”。這下可把我給害慘了。我捂着肚子,在床上左右翻滾着,最後終於忍不住疼痛,飛快地奔向五穀輪迴之所--衛生間。先是“一瀉千里”(拉肚子),接着,只聽“刷”的一聲,一堆臟物傾吐在了地板上,頓時,整個衛生間瀰漫起一股難聞的氣味。鏡子里有氣無力的我臉色蒼白,如同一個打了敗仗,失魂落魄的將軍。我萬般無奈地望着地上的雞肉。西瓜汁。酸水等臟物。呀,真噁心!還沒等我喘過氣來,又是一陣噁心。腹痛……就這樣三番五次地上吐下瀉,折磨地我是翻江倒海。死去活來。直到凌晨四點多,這場“遭遇戰”才結束。我悲痛不已,真後悔自己不該忘乎所以,太逞能吃那麼多!

  --第二天,值夜班的爸爸看着我狼狽的樣子,取笑我說:“你該知道‘樂極生悲’這個詞該怎樣解釋了吧?這時,我有氣無力,誰也不願搭理了……

您正在瀏覽: 樂極生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極生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