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滿天漫漫繁星,皎潔的月光揮灑而下,黑如絲絨的天空,嵌着無數無暇的星星。 

  翠橋畔,波蕩漾,吟河映斜陽,夕陽紅得喧器。年少的時光是如此短暫,又是如此的輝煌,就像韶華易逝的小荷,雖妖嬈,但是當你回憶時,就已悄然開放。綠色的草和樹,藍色的天空,白色的雲,還有身穿深藍色校服的自己。山上傳來的鳥兒還有其它動物的聲音,別樣古怪的感覺,彷彿某種默默棲息在森林中的動物,聽上去,有讓人清醒的寒冷。 

  小荷是本書,翻得太快會錯過童話,讀得太認真又會流淚。我是一個快活的夜遊者,有時我化作一顆野橄欖,躲在老巫婆的酒碗里,等她舉起碗想喝的時候,我就“啪”地彈出來,把一碗麥酒都倒在她皺癟的臉上;有時我化作三隻腳的凳子,滿肚皮人情世故的嬸嬸剛要坐下來一本正經地講她的故事,我便從她的屁股底下溜走,讓她撿一個大元寶,於是周圍的人笑得前仰後合…… 

  夕陽灑下餘暉,很溫柔,把身影拉得很長很長,微風在花叢中搖蕩,彷彿在訴說一個關於小荷的小秘密。

您正在瀏覽: 小荷(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