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荷作文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作文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沒事幹,無聊的時候,我總會寫作文。但是,每次寫完作文,我的手就好酸。後來,我的同桌告訴我,可以到小荷白雲飄飄網上寫作文啊!還可以發表呢! 

  一放學,我就跑回家裡,打開電腦,在百度那打了小荷白雲飄飄網。我進入小荷白雲飄飄網之後,馬上註冊。註冊完了,我卻不知怎麼寫作文。正當我發愁的是時候,我看見了聊天室。我進入聊天室后,問:“誰能告訴我怎麼投稿?”過了好一會兒終於有人會了:“在一個藍色的地方,有寫着一個作文投稿,你按一下就好了。”我說:“真的怎麼簡單?”“當然。”我說:“謝謝。”“不用謝。”聊完,我趕緊照着告訴我的人那樣做,真的可以投稿了耶,我高興極了!我第一次發表的作文題目叫鼻子和嘴巴。 

  小荷,不但方便我寫作文,還可以看作文和發表評語,我太喜歡小荷了!!

您正在瀏覽: 小荷作文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作文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