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荷你我他”之六——richard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你我他”之六——richard6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荷你我他”之六——richard6 標籤:你我他作文 bird作文 “外星人說”之我見作文 “小精靈”作文

有一天QQ上有人加我,說是小荷的。RICHARD6,我根本沒見過這個名字,他告訴我他的名字叫做錢秋業。   錢秋業。   之後我在QQ上跟他聊了很多,他跟許多男生都不同,他不崇拜任何一個明星,他可能甚至連蔡依林是誰都不知道,但是,不代表他不崇拜別人,我問過,他崇拜的人是,愛因斯坦。   很乾凈的男孩子,我想,如果這樣的男孩子以後有了女朋友,或者結了婚,那當他的女朋友肯定很安心,因為他不會出軌,只有你甩他,他不可能甩你。   RICHARD在合肥的一所很好的中學念初二,學校重理輕文,他的英語和計算機都很好,給我做老師都是大材小用了。他說他將來一定會考上清華計算機系。   我很抱歉的告訴他,我用他的名字做了若干篇小說的男主人公的名字。RICHARD的爺爺是老紅軍了,當年紅軍過草地的時候,他爺爺也是一員,這令我對他爺爺有點敬佩,我們從小開始學習紅軍過草地的精神,上學期有一篇課文叫《金色的魚鉤》,我記憶猶為深刻。   很湊巧,他跟我一樣,喜歡科幻,喜歡想象世界中的那種金屬的質感和堅強的不會哭的機器人。我經常和他聊科幻,說各種各樣的科幻作家。我從小跟科幻的緣分令他很驚訝,他甚至不相信我爸跟《科幻世界》的總編是鐵哥們。    錢秋業,大家都有些熟悉的名字,那個高高的男孩子,其實在這個世界的一個地方,真實存在着。   (下期,恩,應該是藍天綠葉吧,希望大家還喜歡這個系列)

您正在瀏覽: “小荷你我他”之六——richard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你我他”之六——richard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