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和電蚊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和電蚊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手和電蚊拍 標籤:我和電腦作文

  夏天到了。晚上,白蟻多,手和電蚊拍就派上用場了。可是,手和電蚊拍這兩項“滅蟻器”卻發生了爭執,弄得白蟻多了。這是為什麼呢,請聽下面的故事。  

  一天晚上,白蟻多得連壁虎都要出來捕食,手和電蟻拍也忙得不亦樂乎。這時,一隻白蟻迎面向手和電蟻飛來,它大大的,翅膀如水晶,頭如小石。手跟電蟻說:“看誰可以打死”主鋒“誰就厲害!”然後自己趁虛攻擊。可是,那白蟻在手裡動來動去,手極癢,忍不住放了他,只有幾片白翅在燈火的照耀下亂飛,就像一隻只剛剛蛹而出的蝴蝶在飛舞。  

  電蚊拍見了,哈哈大笑,於是揮動着身體,用電死死地一按,“噝噝”地一聲,電暈了那隻白蟻;再一電,白蟻就一命嗚呼了。  

  手看見電蚊拍成功地消滅了那隻白蟻,心裡怏怏不樂,於是不再和電蚊拍合作。當電蚊拍欲電牆壁上的白蟻時,手只是袖手旁觀,並無幫助,電蚊拍也乾急,就把這件事懷恨在心。就這樣,由於手與電蚊拍不和諧,導致家中的白蟻越來越多。  

  它們倆似乎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於是又相處起來。當天晚上,他們努力工作,終於成功地把家中闖進來的白蟻全部消滅。這時,手和電蚊拍才覺得家裡多了幾分和諧。  

  原來,只有人們共同努力,和睦相處,才可能造建美好的社會,才能讓世界變得美好!  

您正在瀏覽: 手和電蚊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和電蚊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