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漫步荷塘——記小荷人物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步荷塘——記小荷人物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漫步荷塘——記小荷人物① 標籤:荷塘作文 荷塘月色作文 夏日荷塘作文 《荷塘月色》作文

——題記

  ①QIN 

  你是個對大自然有着濃厚感情和興趣的女孩。看了你的作文之後,不難發現,很多作文都是寫植物的,你熱愛生活,熱愛周圍的朋友們......你對任何困難的事情絕對不採取躲避的行為,甚至連一點這樣的心理都沒有,你的這種生活態度,真的讓我有些自嘆不如呵!妹妹,我願你在今後的日子裡,同樣不會有煩惱存在~

  ②〓寒水秋月〓 

  你說你琢磨不透你自己的性格,那麼就讓我替你猜猜吧!你在快樂中隱含着一絲一縷的憂愁與哀怨。在我看來,你似乎是古代女子的化身,對自己今後的生活一定要有點信心,因為你有同學與網友,你自己也這樣說過,不是嗎?你大概是個很情緒化的人吧?你每一天的心情我都可以從日記上看的一清二楚。這也許是你對朋友真誠的一個顯露吧?

  ③紫絮冰情 

  我無法否認,你在你的妹妹之中,你是一個好姐姐。在生活當中,你也許同樣是個好學生吧?看了你的所有作文題目,你嚮往快樂,但心底里卻又埋藏着深深的憂傷......你在你的妹妹難過的時候勸慰她,可是你呢?是否也需要一個人來安慰你呢?你給我的感覺高傲又不失平和,可我卻又不知道你的心裡究竟埋藏着什麼樣的東西?

  ④ROOT 

  您似乎是一個不近人情的“冷血動物”,我只能這樣評價他您,除此之外,別無他言。我不知道您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也許您對高級會員的熱情更飽滿一些?還是對有才華的學生關懷倍至?也許您那些在初級會員的眼裡的確不是個平和的人,凌晨三點說的沒有錯:代溝害死人啊!大概是代溝形成的這種局面?

  ⑤BBSALINA 

  你開朗幽默,喜歡和你的姐妹們開玩笑,但是,你對學習似乎有種不變的毅力與恆心。你說你很倔強,倔強何嘗不是一件好事情呢?也許正是那股倔強在作怪,你有一種我無論如何也比不了的耐性啊!希望你快樂天天~

  下期人物在我看來,都是一些老會員了吧?暫時保密拉!

您正在瀏覽: 漫步荷塘——記小荷人物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步荷塘——記小荷人物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