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小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小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小荷 標籤:關於作文

我認識小荷已經快一年了,認為小荷是一個非常好的網站,從註冊小荷會員了以後,我從來沒有註冊過別的作文會員。但是我還是要給你們提出以下建議: 

  1.小荷作文上的廣告特別多,尤其是別人看作文的時候,出現什麼遊戲廣告啦,什麼不和有關作文的廣告,我建議小荷可以出現一些有關學習的廣告,或者作文的廣告。 

  2.白雲飄飄網上的背景應該是一片荷葉,這樣才能更體現出小河的風采。 

  3.小荷應該舉辦一些活動,可以比賽作文,比如說寫的特別好的,獎勵一些得分什麼的,或者舉辦一些別的活動。 

  4。小荷可以和騰訊公司合作一下,在騰訊網上介紹一下小荷,讓更多的小朋友們一起來小荷寫作文。我已經儘力介紹小荷白雲飄飄網了! 

  希望我的這些建議小荷白雲飄飄網能採納,最後祝小荷白雲飄飄網越辦越好!

您正在瀏覽: 關於小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