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賭 

  這個星期六,樓上的叔叔下來,說讓我們了解一下澳門所玩的“百佳樂”。 

  我們首先剪1-9的號碼,再剪100-1000元的籌碼,最後剪一個庄字和一個閑字。做完這些,就要開始了,我很興奮,想親身體驗一下是否真的是十賭九輸。 

  “開始了”,樓上的叔叔一聲令下,我們就“各就各位”。一開始,我就拿500元去買閑。哥哥拿300元去買庄,阿 又跟着我買閑。叔叔發牌了,庄一張,閑一張,庄又一張,閑又一張。第一局就當然是庄看牌先,5點。又到我開了。8點,我一蹦三尺高,今局閑贏了。叔叔就收了買庄的元,跟着就賠錢給閑的,我買了500元,他就賠給我50元。一開始,我贏了許多錢,但最終也是輸了。無論他又給我多少錢,最終都是輸。之所以澳門賭場這麼賺,就是因為這樣。 

  現在,賭錢的地方越來越多了,意味着賭錢的人也漸漸增多了。在大街兩邊的麻將店,小巷裡面的撲克攤,賭真是無處不在。 

  賭錢就一定會有人歡喜有人愁的。贏了就大吃一餐,輸了就粗茶淡飯。這樣也算不了什麼,輸得傾家蕩產就糟了,令家人陪你一起苦,令家人傷心,就這樣把一個和諧完整的家庭給毀了,你也後悔莫及了。許許多多的人因為賭錢而妻離子散,欠高利貸的錢無法還,最終走上了歪路——自殺。但這些最有力的例子都勸不了人們,他們一直抱着贏了再贏,輸了要贏回來的心態,使他們陷足於賭的陷阱。 

  有人說:“小賭怡情,大賭傷身。”這是大錯特錯的,許多賭徒都是從小賭開始,逐漸擴展到賭大。我認為總之不賭就好了。 

  澳門的賭場是多麼賺錢啊!業績比美國的拉斯維加斯還多,賭場賺錢意味着賭徒輸錢,賭場賺得多,賭徒就輸得多。澳門又建了個新賭場了,聽說裡面裝修得很美,賭場裡面還一直見不到天黑的,除了你走出門口看。但是,一直賭着又怎麼會這麼快收手呢,所以賭徒們就輸得越多。 

  十賭真的是九輸,電視也賣過廣告:“沉迷賭博等於賭錢落海,不要那麼笨了,快點收手吧。”我勸告大家,不要再賭了,賭只會是累到你自己和家人的。

賭 作文推薦:

  • ·賭800字
  • 您正在瀏覽: 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