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三下午,體育老師通知我們今天下午五年級舉行拔河比賽。大家高興得不得了。 

只見操場上放着一條粗粗的大繩,足足有60幾米,中間系著一個紅綢子。周圍的小觀眾議論紛紛,有的說:“五年一班是常勝者,這準是它們贏,有的說:“五年三班組合了一個強大的隊伍,聽說勢力很強。”“嘟”的一聲,比賽開始了。我的個子中等,站在隊伍中間,我班的大個子和胖個子都在前面坐陣。由於大家的沒把力量用在齊勁上,而且手中的繩子過高,總有一種勁使不上的感覺。第一局,我們輸了。調換位置后,我們作了一些調整。老師幫我們找出了問題的根源。我們深深吸了一口氣,使出全身的勁。第二局開始了,我們每一個人都像小牛犢似的,拚命地往後拉。操場上,歡呼聲,口號聲,“加油”聲此起彼伏。我感到全部的觀眾的目光都在望着我們,我們於是就全力以赴,我感到紅綢子向我微笑,它們在向我衝來。第二局,我們贏了。 

決勝局,我們班作了最後的努力,加上老師的支持和鼓勵,我們勝利了。操場上響起一片震耳欲聾的掌聲,那是祝賀我們的勝利。 

從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拔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