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一提起來,人們就會想到美好的時光,愉快的歲月。可快樂這個詞已經不能再形容我們的童年了。

  自由是快樂的前提,可伴隨着社會的發展,競爭壓力的增大,我們已經被家長束縛了,我們么有自由;天真也是快樂的必要部分,而家長努力教我們學這學那,叫我們聽話守規矩,使我們過早地成熟起來,還有什麼天真可言?那麼快樂就更不知從何談起了。

  可是我們不能怪家長,他們吧各種各樣的知識、世俗觀念往我們腦袋裡塞,讓我們懵懂的腦子裡充滿了那些具有現實意義的東西,上重點中學,考重點大學,過上舒服的日子,甚至是在人生中抒寫上有意義的精彩時刻。然而,他們卻忽視了我們童年裡應有的快樂。

  多少次,在朦朦朧朧中伴着一聲聲“早上好”的鬧鐘聲,迷迷糊糊地穿上衣服,匆匆忙忙地吃完早餐,背着沉重的書包來到學校,面對我的是似海的習題,如山的試卷。我真想對着天空高聲呼喊:“這是我們應有的童年嗎?”我曾看過一幅鄉下孩子戲水的油畫,我們的童年應該是那樣無憂無慮、天真活潑的啊!如果我們能有更多的時間投入到大自然的懷抱中,與大自然更親密地接觸,那該多好。

  童年對我們來說已不再是輕鬆快樂的代名詞,而是被賦予了緊張忙碌的含義。我多麼希望我們能在輕鬆學習的同時,也能擁有快快樂樂的童年啊!

  六年級:cc貓5

您正在瀏覽: 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