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奧”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奧”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做“大奧”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八點就起了床,這是為什麼呢?這是因為我要看星期天和星期六必看的動畫片:《數碼暴龍》。我把聲音關到最低,怕吵醒爸爸媽媽睡覺,我看着看着,不由的就把聲音開到了最高。突然我爸爸卧室的門開了,我發現我爸爸怒目 

圓睜,然後指了指電視,我明白了:原來是電視開的聲音太大了,吵到了我爸爸睡覺。我灰溜溜的跑向電視機,把聲音關到了最小,又坐到沙發上看起了電視。 

 “丁零零,丁零零。”電話零響了,我接起電話問:“您好請問是誰?”電話里傳來熟悉的聲音,“我是你姨呀!”我說:“哦,原來是姨呀。”姨說:“向恆越想不想要一隻小狗。”我說:“想呀!”“好的,姨這就給你送過去。”我說“太棒了!”…… 

然後我就在家裡邊看邊等,“嗵嗵嗵。”門響了,我大步流星的走到防盜門前,問:“誰呀?”“姨來了,快開門。”我說:“哦。”我一開門就有一隻小狗跑進屋裡來。小真可愛,黑黑的毛閃閃發亮十分漂亮,我問:“姨,這隻小狗真的是給我的嗎?”姨說:“當然了。” 

 我仔仔細細的看了一便小狗的外貌:一小黑鼻子,小尾巴晃來晃去顯得十分可愛,最大的特點是,它的眼角上有兩片棕毛,小小的眼睛再配上棕毛,簡直是“絕配”呀! 

我和“大奧”的故事接下來才會發生呢,請大家敬請期待下期 

 《我和“大奧”趣事之一》 

  

您正在瀏覽: “大奧”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奧”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