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處處是課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處處是課堂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那麼一位老師,一直在我們身邊,教我們這樣教我們那樣,那就是——生活。

  早晨我發現,自己的果汁不斷往外溢。哦?!我記得我倒果汁時還留了一厘米杯口,跟班沒有倒滿……

  為什麼呢?爸媽又不在家,我不能問他們,只有自己去查了,去樹上差?不可能,哪本書記載了什麼我都不知道,何況查呢?!

  於是我索性上百度查資料。查到了,我終於查到了!原來是這樣——

  早晨,由於陽光射進來,使杯里的果汁的溫度不斷升高,產生氣泡,並使果汁不斷往外溢。就是果汁體積膨脹,等杯里的溫度溫度慢慢降下來時,體積就會復原。這叫做“熱脹冷縮”原理。

  其實生活處處是課堂,只要你用心去觀察,並不斷探索,不斷追根求源,把“?”(?“=問題)拉直成最終的“!”(“!”=答案),那麼你就能成功!

  蒼溪縣陵江一小六年級:陳靜之

 

您正在瀏覽: 生活處處是課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處處是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