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妙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妙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想起我的金魚——妙妙,我仍然覺得傷心。因為他已經離開了這個美妙的世界,離開了這個小小的,它曾經生存過的金魚缸。

  那是去年一個暑假的早晨,媽媽帶我去學舞蹈,回來時我被一隻可愛的金魚吸引住了目光。只見這隻金魚全身烏黑,好象穿着一件黑色的晚禮服,華貴典雅,尾巴搖來搖去的,好象正在像我們炫耀她的敏捷。實在是太可愛了!我忍不住對媽媽說:“媽,我好喜歡這隻金魚啊!”媽媽看了看小金魚,又看看我那期待的目光,只好妥協了。我一蹦三尺高,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

  小金魚在魚缸里輕輕的擺動,顯得逍遙自在。五彩繽紛的小石頭和翠綠的水草,襯托着可愛的小魚。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妙。於是他的名字就隆重登場了——妙妙。

  妙妙剛剛來到這個家,對一切都不熟悉。只是悄悄的躲在魚缸的深處。像一個羞澀的小姑娘,遲遲不肯露面。我喂他吃食物他也不敢吃,只是在我走後她才慢悠悠的把食物吃了。漸漸的,他熟悉了我,熟悉了這個溫馨的家庭。從此,我每天就多了一件事,一件必不可少的事。那就是,我每天都要和他說說話,談談心事,就像親密的好夥伴,彼此心照不宣,就這樣過了好久,直到有一天……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躺在床上,伸了個懶腰。媽媽走了進來:“醒了呀,早餐在桌上,去吃。對了,妙妙死了。”什麼??!妙妙!我忙跑到魚缸前,可是,裡面只有虛無的空氣,妙妙,妙妙!!媽媽不屑一顧的說:“早被我扔了呀,不就是一隻金魚嗎?再買就好了呀!”妙妙,他對我的意義非同一般,不是其他金魚可以代替他的。

  唉,我的妙妙啊!

  霞浦第二小學五年級 羅藝杭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妙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妙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