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太陽給大地溫暖,大地給泥土溫暖,泥土給花草溫暖,月亮給夜晚溫暖,火苗給寒冬溫暖,真情給我們溫暖。

  記的有一次,我發燒了,趴在桌子上不敢舉手,她——我的英語老師楊老師發現了我,關切的問:“何曉婷,你是不是哪裡不舒服啊!”我有點不好意思的點點頭,她把我帶到辦公窒里。那裡,很溫暖。她把我安置在她的辦公椅上,還有用我的杯子給我端了一杯熱騰騰的白開水。我的眼眶不禁湧出了淚花,心想:“這樣好的老師,我該怎樣報答她呢?也許,我應該更加努力的去奮鬥學習。”正在我感動的時候,突然,我的肩上多了一件衣服。回頭一看,楊老師正微笑着望着個我呢!她身上那件粉色的毛衣已經披在了我的身上。頓時,一股暖意流進了我的心間,更讓我難忘的是,她那暖人心懷的微笑。

  不一會兒,我聽見了楊老師在和我的家人聯繫;我還聽見同學們嘻嘻哈哈的吵鬧聲;我還聽見……楊老師為了我一個學生,放棄了一節課,我的眼眶裡再次湧出了淚花。

  溫暖,真的無處不在!傷心時,好朋友的一句安慰,是溫暖;無助時,他人雪中送炭,是溫暖。其實,溫暖就在我們身邊,只要你肯去嘗試,相信你也會得到溫暖。

  六年級:快樂婷婷

您正在瀏覽: 溫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