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處處是課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處處是課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位老師,你似乎無法感受到它的存在,但它卻時時刻刻給你傳授知識,使你受益終生。這位老師就是生活。你會在生活中得到知識,受到啟發。

  我們小學生在忙碌學業的同時,也應在鳥語花香的大自然里停留幾步。我特地抽出時間,騎上我的單角車瀏覽街市風景,踏進深幽的叢林,體驗大自然的魅力。

  我在一棵茂盛的楓樹下停住了,它的美麗吸引住了我的眼球,使我不得不多看上它幾眼。它那婀娜的姿態,火紅的色彩,頓時讓我感受到了深秋的韻味。一陣涼風吹來,樹上的葉子好似飛舞的蝴蝶,偏偏升騰起來,最終擁入了滿懷秋意的大地的懷抱中。我順手拿起了兩片落葉,它們已經紅透了。我把它們對起來做比較,發現它們雖然在一棵樹上,但並不相同。我又撿了其它落葉來驗證,發現每片樹葉都有各不相同的形狀。這時,我感慨萬分。啊!親愛的人們,一棵楓樹哺育了千萬片楓葉,楓葉的樣子竟然會不雷同,不相仿。而是倔強的展示自己的風采。每一片楓葉都具有自己獨特的一面。呀!多麼個性的楓葉啊!我將一片楓葉輕輕夾在書里,作為自己最寶貴的珍品。我突然止住了腳步。如果我們像楓葉一樣具有個性,那麼我們的想法會與眾不同,我們的理想頗具創意,我們的人生也就充滿魅力。像蝴蝶飛入花叢,像泉水流進山谷。由此,我的心情像天空中歡騰的海鷗,悠然自在……

  生活又為我添加了精彩的一頁,楓葉給了我人生新的感悟

  河南蘭考第1小學五年級:&&&

您正在瀏覽: 生活處處是課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處處是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