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從這個世界上誕生以來,都會懷揣着一個不為人知而又顯而易見的夢想,這個夢想會是你的無盡動力,也是你人生的一掛大旗,只要你努力追求,不折不扣,這個夢想就會成為現實。我深有感悟

  自打我6歲時我就一直幻想着當一名大名鼎鼎的大作家,甚至就連在睡覺時也會夢見。我每天都在翻閱書籍與書一起交流,看看有什麼值得學習的,經常會廢寢忘食。久而久之,我便懂得了許許多多的寫作方法和技巧,有時我也會寫寫日記,作文。每一次看見別的同學再為寫作文而苦惱時,我便有些疑惑,作文難道很難寫嗎?我怎麼不覺得。到後來我才知道要想寫好作文,多讀書是肯定的,但要想寫作文像流水一樣輕鬆,必須要全身心的投入,要把寫作當成娛樂,要喜歡寫作,這樣才能寫出一篇逞心如意的作文。千萬不要想記流水賬似的,囫圇吞棗,拼詞湊字。

  現在,我已經上了小學六年級,即將畢業。一轉眼六年了,這六年來,我的寫作水平也提高不少,每次寫的作文都被老師誇讚。這時我知道,我離夢想又近了一步。這六年的心血沒有白花,我的選擇是對的!當然,我剛開始寫作文時,也遇到了些困難,比如:有一次,我在寫作文時,突然忘掉了一個字怎麼寫,我心急火燎,就亂了思緒。居然把“神獸”寫成了“豬頭”,我們全班同學都哈哈大笑,搞得我顏面盡失。當時我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再也不寫作文了。可後來的一件事卻是我徹徹底底地打消了這個念頭。一天,我在網上看見一條新聞,一位六歲女童居然寫了一篇作文,而且寫得膾炙人口,井井有條。我頓時就懵了,好像很慚愧似的,“一個小女孩都能寫出怎麼好的作文,我堂堂男子漢,怎麼可以輸給她呢!”於是,我的寫作生涯便開始了。

  到現在,我大約已經發表了十幾次作文了,都獲得了好評,所以我便更加努力。我相信,繩鋸木斷,水滴石穿,只有我努力,我的夢想肯定會實現!江蘇揚州高郵市周山鎮實驗小學六年級:郭浩同學

您正在瀏覽: 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