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孩子是最天真的,同樣也是最幼稚的。但是我覺得在這種天真和幼稚里有一種讓人難以琢磨的智慧,但這種智慧大概只有小孩子能懂吧! 

 但是每當我看到孩子們玩的幼稚的遊戲的時候,我難免會想起我小的時候玩的幼稚的遊戲,總是希望我能找回當年的樂趣。可是,唉! 

 嘿!我真笨,問問那些小不點不就行了嗎! 

 但是孩子們的回答使我愣住了,他們玩的遊戲居然和我小時候玩的一樣。我獃獃的站着,回想着那個幼稚的我玩的遊戲的一幕幕。 

 笑着,跑着,汗流下來了,可還是停不下來。 

 我們玩的是“魔王和仙子”。 

 暗的地方是地獄,是魔王的地盤;亮的地方是天堂,是仙子的地盤。 

 魔王要時刻派出探子和間諜來到天堂,然後把仙子抓到地獄,捆綁起來放到狹小的籠子里;天堂的仙子們就要來就他們的夥伴。如果仙子們全被從地獄救出,那麼仙子就贏了;如果沒能全部救出,那麼魔王就贏了。但是,這場遊戲好像永遠都沒有盡頭了。今天沒有分出勝負,明天再重新開始...... 

 啊!我想起來了,我找到了這種智慧。原來這不僅僅是小孩子可以擁有的,只要你的心還是天真的,幼稚的,你就會擁有這種智慧。 

 我終於找到了...... 

  

 

童嬉 作文推薦:

  • ·童嬉400字
  • 您正在瀏覽: 童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