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觸不到的比翼雙飛翅(2) 1687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不到的比翼雙飛翅(2)_1687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87字  編輯:小景

  "蒙太一,我……我還是回去吧。"我拉了拉蒙太一的袖子,撅着嘴看着他。 

  "為什麼要回去?"蒙太一握住了我的手,眼睛直直地看着我,"有我在,看誰敢來欺負小麻雀!" 

  蒙太一的堅持讓我不能再說什麼,可是周圍的一切還是給我重重壓力,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明和月在英國這一年一定很有收穫吧?!" 

  "那當然,人家可是英國時尚圈裡的新寵兒!不然,怎麼會被國際大導演看中啊……" 

  新寵兒?國際大導演……他們說的是那個山羊鬍子大叔嗎? 

  金映明!對了,我怎麼忘了今晚參加派對的目的?!想到這個名字,我的心再次揪了一下。 

  一年的時間,真的會改變一切嗎? 

  2 

  "快看!河影月小姐來了!" 

  "哇!河小姐今天真漂亮啊!" 

  "是啊!一年時間,明少爺也成熟不少,比以前更有魅力了!" 

  我正在胡思亂想着,聽到人群的騷動,一下子從恍惚中驚醒過來,眼前的景象讓我幾乎停止了呼吸-- 

  高高的階梯,金色的地毯,金映明和月學姐挽着手緩緩走進人們的視野。精緻考究的銀色禮服,稍長的劉海半遮住眼睛,金映明看起來比以前成熟不少。而月學姐的舉手投足也比以前更加高貴典雅了,他們的眼神和步伐是那麼的一致,一時間,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他們身上。 

  "謝謝大家來參加今天的派對!"月學姐接過主持人遞過來的話筒,和金映明一起站在金色地毯的盡頭,溫柔地對全場來賓說道,"這次回來,我再次見到這麼多老朋友,感覺非常開心。前不久我也參加了”明日之星”大賽,還請大家多多關照。最後,希望大家能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月學姐說完,挽着金映明好像明星走紅地毯一樣,一邊走一邊對着周圍的來賓點頭示意。 

  真實的金映明如此近距離地出現在我面前,我的目光緊緊鎖在他身上,心裡翻江倒海般澎湃着,連端着酒杯的手也變得有點微微發抖。 

  金映明的目光禮貌地環視四周,向許久未見的朋友點頭,終於……他的目光停頓了一秒,然後定在了我身上…… 

  我屏住呼吸,腦子一片空白,可是……只有一秒,那雙我期待了許久的眼眸,冷冷地轉向了另外一邊! 

  音樂再次響起,周圍的氣氛又沸騰起來,我期待已久的見面甚至沒有對白就已經結束了,想起在家裡不斷練習的見面對白,現在覺得好可笑…… 

  這一切……是真的…… 

  他看我的眼神那麼陌生!陌生得好像我只是一個路人…… 

  "好啦好啦!小麻雀!我們去吃烤雞翅吧!"身旁的蒙太一突然一把拉住正在發愣的我走到旁邊的燒烤區,指着盤子里的一對雞翅大喊了起來,"小麻雀,就要這對好不好?這兩隻翅膀是一對哦!你一隻,我一隻,這樣我們就可以比翼雙飛啦!哈哈哈!" 

  比翼雙飛?! 

  我終於把目光投在舉起那兩隻雞翅膀做了個"飛翔"動作的蒙太一身上,原來不止我一個人穿着休閑服啊。看着一臉爽朗的蒙太一似乎一點也沒被金映明的事所影響,我暗暗鬆了口氣。 

  兩隻雞翅膀在他那雙大手的摧殘下,已經搖搖欲墜了,這就是他所說的"比翼雙飛"的意思嗎?!我哭笑不得地準備舉起手接過飽受蒙太一摧殘的雞翅,卻感覺到遠遠地,一雙眼睛再次注視到我身上,我碰到叉子的手突然顫抖了一下,一時間居然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小麻雀!快點拿着!"看見我遲遲沒有動,蒙太一把烤雞翅塞進了我的手裡! 

  "看好,一個左翅膀,一個右翅膀,我們就可以在一起飛了。"蒙太一有些得意。 

  砰咚! 

  蒙太一的話音剛落,我突然感覺自己的手臂被撞了一下,手中拿着的叉子跟着一抖,雞翅飛了出去,掉到了地上。 

  "啊--我的”比翼雙飛”!"蒙太一慘叫一聲,然後一下子撲了出去,沒接到雞翅,反而重重地摔到了草地上。眼看着蒙太一鬱悶地撿起"落草"的雞翅:"小麻雀,你要飛也告訴我一聲,我們好”比翼雙飛”呀……"

您正在瀏覽: 觸不到的比翼雙飛翅(2)1687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不到的比翼雙飛翅(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