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去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毋庸置疑,劉翔是我們的國寶。大家也都知道,我國那根本就上不了檯面的田徑實力全靠他一個在苦苦支撐,這也就意味着,要是他跑不出成績來,在田徑這塊要想有塊金光閃閃的遮羞布基本上就等於痴心妄想了。這樣的人,別說是用六個保姆照顧了,就是用六十個也沒人能提出什麼意見來?想提可以,麻煩你也跑出一奧運金牌給全國人民看看,你要跑出一奧運金牌來,國家給你雇六百個。 

  可有一點我就想不明白了,為什麼不讓劉翔吃豬肉?豬肉里含有豐富的動物蛋白,實用人們居家旅行必備之良品。什麼東坡肘子、紅燒肉,什麼魚香肉絲、宮保肉丁,還有那煉過油剩下的肉梭子更是香膩可口啊……這些好東西不全都是以豬肉為原料嗎?應用如此之廣的豬肉,竟然受到如此“殘酷”的打壓,以致無法成為劉翔的盤中餐,實在是豬類的不幸啊。 

  該不是豬肉漲價,有關部門買不起了吧?應該不是。海鮮那麼貴,都由着劉翔可勁地造,應該是不差這幾個豬肉錢。噢,我明白了,實在是有關部門的苦心哪。想想看,為了讓一些群眾吃上豬肉人,政府想盡方法控制價格,給群眾發補帖,要是傳出來劉飛人喜吃豬肉,再讓別有有心的人一炒作,來一個“奧運指定豬肉”、“劉翔專用豬肉”,那豬肉價還不得全線飄紅、人民吃豬肉的困難程度還不得再上一個新台階啊。 

  要麼就是怕豬肉質量不過關,影響劉翔的身體。可也是,眼下就是有那麼一批喪盡天良的傢伙,為了多賺點不義之財 ,真是絞盡了腦汁,如果有世界性的假冒偽劣大獎,他們不拿個第一那還真是屈了財了:怕豬不夠分量,就拿一水管死命往豬嘴裡灌,一點也不講豬權;嫌豬瘦肉太少,就往飼料里加一點瘦肉精,既危害了豬的健康,又危害人的健康;要麼就把一些病死豬從土裡扒出來,收拾一番,按好豬賣……這不說不知道,一說還真嚇一跳,要是因為這些影響了劉翔的發揮,還真就是因小失大了。 

  或許,豬肉這東西就不適合運動員食用。可好歹也得讓劉翔吃上那麼一小口啊,就小一口就夠了,也算是對廣大養豬戶和從事豬肉加工業的群眾一個安慰了嘛。其實,豬也不容易,生命那麼短暫,就讓它們為奧運做一回貢獻吧。

去去 作文推薦:

  • ·去去800字
  • ·念去去600字
  • 您正在瀏覽: 去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