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驚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喜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下課了,操場上又成了同學們歡樂的海洋。但與往日不同的是在火辣辣的陽光照耀下,同學們都聚集在宣傳欄前。他們伸着長頸鹿般的脖子不知在看什麼。個子矮小的同學還不停地在那兒一躥一躥地,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在作努力地掙扎。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也隨着人流向那兒奔去……

  哇!真是“孤帆遠影碧空盡,唯見長江天際流”呀!這裡驚濤拍岸,簡直是人的海洋,將宣傳欄圍得水泄不通。一定有什麼特大新聞,不然怎麼會吸引這如潮流般的人呢?

  出於好奇的我拚命擠進人群中。但由於我的個子較矮,所以想擠進人群中簡直比登天還難。我如同一隻迷路的小熊一般在這“茂密”的森林中尋找安全通道。我使出渾身解數才擠到人群的最前面,終於可以舒展枝葉,拔弄清風了。我抬起頭來想看看宣傳欄上寫了什麼。可未等我抬起頭就被人流擠了出去,簡直就像一隻被淘汰的醜小鴨。

  我一次次地鑽進人群,可又被一次次地擠出來。歷經千辛萬苦,我也只能在人群中彷徨,就像一隻落水的螞蟻在水中努力地作最後的掙扎。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又擠到了宣傳欄前。“別擠了……”就在這時不知是誰大聲叫了一聲,同學們頓時靜了下來,操場上靜得連根針掉在地上都能聽得清清楚楚。

  一個同學緩緩地走向宣傳欄,大聲說道:“各位同學,稍安勿躁,由於大部份同學個子比較矮小,人又太多,擠來擠去,對大家都沒有好處。‘一寸光陰一寸金’,為了不浪費時間,現在就由我來給大家宣讀一下這宣傳欄上的好消息吧。”他稍停了片段又指着宣傳欄上的文字說了起來,“學校為了慶祝國慶,決定舉行一次歌詠比賽,請各班作好準備。”話音未落,操場上頓時歡呼起來。大家異口同聲地說道:“這時學校給我們的驚喜,是上天賜給我們的禮物,讓我們為祖國母親歌唱吧!”

  大家七嘴八舌地議論着,頓時操場上又呈現出一片喜氣洋洋的景象。大家完全忘記了烈日的炎熱,忘記了那豆大的汗珠……

  貴州省福泉市藜山中心小學六年級:李雲香

您正在瀏覽: 驚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