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成長 

  我們一天天在長大,在成長的過程中,既有悲又有喜;有成功,也有失敗;既笑過,也哭過。是的,我也不例外。 

  就在今年舉辦的校運會田徑比賽,我是學校田徑隊里的一員,我們的比賽場地在順德舊一中的運動場,我們在一個地方坐下來休息,等待着比賽。看到賽場上的運動員們激勵的比賽爭分奪秒的想要拿到第一,再看,在場外準備比賽的運動員們心情都非常緊張。上午還沒輪到我比賽,老師說我的比賽項目在下午有一場,下午回到賽場,去做準備運動。下午我在跑到上跑了兩圈,我一邊跑一邊自言自語:“不能過於緊張,沉着冷靜去迎接比賽,加油,加油!”突然廣播響起,播音員說:“在場上正在練習的運動員請撤退,馬上就要開始進行比賽了,請現在參加比賽的運動員們去做登記,進行比賽。”我退出了賽場,老師給我的比賽卡拿着賽場里做登記,進行比賽。比賽開始了,看見其他學校的運動員實力相當強,自己的實力卻不如別人,扔了一次,兩次,在第三次的結果里選出扔得最遠的十位進入決賽。我呢?卻扔到了6.28米,沒資格,我被淘汰了,我輸了,我拿着被發回的比賽卡慢悠悠地走到了休息地方,當時我哭了,傷心的流下了眼淚,覺得很對不起大家。 

  我在休息的地方坐了下來,隊友們看到我回來了,就問:“怎麼了?”我望了望他那期待要知道答案的目光,我差點忍不住要掉下眼淚,不知如何的去回答。隊中的一位女隊員,走過來用安慰的口吻對我說:“你比賽輸了,對嗎?沒有進入決賽是嗎?其實你不用把事情看得那麼不開啦,如果是因為你沒有進入決賽,你如果說自己輸了,那就錯了,你還可以跟那些沒進入決賽的人比啊,如果你扔得比她們遠的話,那你就勝利了。”我想她可能是注意到我眼裡的淚水了,才能看得出我的失敗。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遇到了不少的挫折,也經歷過成功和失敗。從這件事中讓我懂得了要用樂觀的心態去對待一件事,也明白,身為一個運動員,重要的不是在賽場上獲得成功,而是訓練過程中的付出。

您正在瀏覽: 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