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帝的禮物--哥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的禮物--哥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坐在窗戶前,淡藍的天空上只有朵雲,清我坐在窗戶前,淡藍的天空上只有朵雲,清清的薄薄的,它的名字叫做思念。打開書,記憶隨之而來...... 

  10歲那年,身子單薄的我常生病,臉色總是那麼蠟黃,讓人心疼。一天夜晚,我只喝了一口稀飯,便被疼痛打斷了,放下飯碗回了屋。哥哥進來時,問我:“妹,怎麼可以吃這麼少呢?你身子本來就不好......”接着,發現了我的異常——我一直再哭,並咬被子。“妹,你怎麼了?哪兒不舒服告訴哥啊!”哥哥比我還緊張。“哥......疼......”我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捂着牙。“牙疼是不是?哥帶你去看看!”說著,哥哥背起了我。“現在9點了,明天再說吧!”奶奶勸道。“我不怕黑!妹看起來很疼呢!”哥哥堅定的話語使我很感動。“早回,慢點兒。”奶奶行動不便,只好囑咐了幾句。“好。”哥哥向外走去。哥哥當時剛上初二,背我並不輕鬆,我感到了他搖晃的身子,甚至聽到他咬緊牙關的聲音。“哥,我......”我的話被哥哥打斷,“妹,哥背的動,你別說話了。很疼嗎?馬上到了,乖~”我感到了安全和溫暖,把臉,緊緊貼着哥哥的背。後來到了醫院,哥哥怕我哭,便給我講了個語無倫次的故事,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講些什麼,但是,我有很努力的抑制住不哭,認真的聽完。 

  我以前一直以為,哥哥是上帝派來管教那些不乖的女孩,但是現在,我堅信,哥哥是上帝給女孩最好的禮物,最特別的禮物。 

  我愛我的哥哥,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上帝的禮物--哥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的禮物--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