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捏彩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捏彩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我和爸爸媽媽來到兒童樂園體驗制捏制彩陶的樂趣。

  我們來到兒童樂園,去工作人員那裡領了彩陶后,就讓那個教大家做彩陶的阿姨叫我們做。她先教我們做的是一朵玫瑰花,她說:“大家看好,我們先捏一個扁平的圓形,然後把它捲成花心的樣子,再捏幾片扁平的圓形,然後順着花心貼,貼完過後,就成了這樣。”說著,她把自己手中的樣品舉起來給大家看,哇!一朵漂亮的玫瑰花呈現在了我們的眼前。我羨慕極了,也試着像阿姨這樣做,先捏,然後卷,再順着貼……天哪!不可思議,我居然也捏成了一朵漂亮的玫瑰花,我看着自己的成品,高興極了,並給它裝上了葉子。哇!如果把這朵花做成手機吊墜一定很漂亮!懷着這樣的心情,我把自己成功的作品交到了工作人員的手裡,讓他們幫我加工成吊墜。後來,我又做了一個米老鼠頭像,一個愛心,兩顆相思豆……那些叔叔阿姨都誇我做得好呢!

  這真是好玩的捏彩泥,不僅鍛煉了我的動手能力,還讓我知道了做手機吊墜的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捏彩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捏彩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