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乞丐2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乞丐2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乞丐2 標籤:乞丐作文

  上期提到小女孩拿着冰毒走了回去,但她為什麼買毒品呢?

  她來到一個小小的平房,她提着一袋子的毒品走了進去,“爸媽,我回來了!”小女孩顫抖地說!“事辦得怎麼樣!”一個渾厚的聲音響起!小女孩似乎被嚇到了,哆哆嗦嗦地說:“今天‘生意’不錯很多人給了我錢,買了40克······克海洛因,2······20克冰毒,20克······20克鴉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錯,好,你把這個吃了吧!”這是一碗發餿了的飯和一塊長了蛆的肉做成的湯,但小女孩並沒有做出厭惡的表情,那表情是高······高興!她衝到飯菜前面,迫不及待抓着飯菜就往嘴裡塞,眨眼間,這些令人想吐的食物被她吃的精光!

  “去睡吧!”一個女人的聲音響起,這是她媽媽。他們全家每天都在各處乞討,每天得到的錢去買了昂貴害人的毒品,但小女孩是不吸食的,他們每天就把別人給狗吃的東西帶回來給她吃,他現在連狗都不如,她每天晚上睡在廁所,但這對她來說已經夠好的了!這、這是什麼父母啊!

  可憐的小女孩,你怎麼生在這樣的家呢!你的命可真苦啊!

您正在瀏覽: 乞丐2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乞丐2 暫無評論